close

21.jpg 

 

 

卡爾你是跩屁阿 ! ( 激動 )

我還沒看完全部就馬上跑來打心得了
因為我怕等我看完我會忘記要罵卡爾很跩 XD


雖然我很討厭這麼跩的卡爾
能這麼跩還不是靠玲二的幫忙 ( 雖然玲二是不得已的 )
可以拿 Phantom 這個名號去耀武揚威還不都是一代跟二代的功勞
竟然還想獵殺前輩,果然跟塞斯一樣不懂江湖道義

不過我倒是很肯定她對塞斯的態度
把毛巾甩在塞斯臉上真是幹的好
讓那變態知道不是所有跟著他的 Phantom 都會像 Ein 一樣對他唯命是從


不過卡爾真的很跩 = =+
但是造型我倒是不討厭,我是說肩膀以上


但是我想過了,基本上卡爾會這麼跩有一大半是因為塞斯
這傢伙從以前就很愛暗中炫耀 Phantom 多厲害多厲害
又不是你去幹你是跟著跩甚麼 = =

然後又喜歡取奇怪的名字
像卡爾就是 Drei ,雖然好像有甚麼意義但是我覺得很多餘 = =

而且我剛剛才知道卡爾你這傢伙根本還沒坐上 Phantom 的位置
所以說你到底是在跩屁阿 !!!!


茂木的造型讓我想起拉比 XD

 

在最後的最後
終於要決鬥了嗎 ?!
給她點顏色瞧瞧阿 ! Ein 你可是大前輩,不要讓後輩太囂張

不過如果一下子就打贏的話好像會做不下去
一定還會有轉折的

好吧,這麼快就結束也不好 = =


ps . 快開學了我該怎麼辦 !!! ( 抱頭 )

卡爾.jpg

連廣告畫面都換了 = = 雖然我很討厭卡爾,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有喜歡她的人存在

21-01.jpg

卡爾你是跩屁阿 !!! ( 指 )

21-02.jpg

前代 Phantom 快給她點顏色瞧瞧 ( 激動 )

21-03.jpg 21-04.jpg 21-05.jpg

可惡真的很跩欸 ! = = 不過偏偏造型我還挺喜歡的 ( 掙扎 )

好吧,如果卡爾變成好人的話我就原諒妳 XD

 21-06.jpg

麗茲一直都很讓我喜歡

21-07.jpg

茂木同學

 

 

以上。

 

 

這篇真是 " 落落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