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吼 ! 卡爾是跩屁阿 !
我真的很受不暸她拿著 Ein 他們打下的 Phantom 這個名號四處作威作福欸 !
雖然我是真的很喜歡卡爾的造型啦
可是他就是很讓我不爽 = =

而且聲音雖然比小時候還好一點
但是我還是老覺得快要破音的感覺
怎麼講呢 ... 雖然是特色但是實在是 !

好,算了這話題 = =

相較於卡爾一副屌樣
我就覺得 Ein 她平淡的說話調調更有威脅性
卡爾太毛燥了

Ein 不愧是一代
做事很有計畫,而且知道後續該怎麼做


最後,我真的希望玲二能振作點
不要再這樣左右為難了
選一邊吧 ! 然後好好教訓卡爾 XD
讓她知道你只是不想跟他鬥而已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玲二發威了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