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布雷克跟雷姆感情真好 XD
雷姆真的是個可愛的傢伙欸
布雷克還是一樣很壞心眼


下一集就精采了 XD
拉貝優為什麼在燃燒 ? 為甚麼沒有契約者卻那麼多靈體 ?
雖然下一集很精采可是我要去睡了 XD

阿,這星期補了超多影片的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然後艾妲再出現
我覺得潘朵拉的保鏢移動方式很有趣 XD


哀呀 ...
明明就快問出基爾的小秘密了
雖然我完全忘記他問的是哪件事 XD ( 毆 )

可是還是好想知道阿 ( 扭 )
保護的是誰 ?

其實我剛看到時覺得還挺沒頭沒尾的 = =
因為不知道基爾到底在甚麼時候保護甚麼人 囧

難道我要從第一集開始看起嗎 OTL


算了 = =

 

23-01.jpg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想布雷克的

23-02.jpg

這已經不是保鑣了,是貼身丫環了吧 XD

23-03.jpg

是小猿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