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笑面貓的眼睛原來是被文森特弄瞎的
該死的小孩
真是找死,算了 ~ 反正我本來就沒喜歡過文森特
那種表面笑笑的樣子暗地裡卻一直做壞事的人很毛

不然就是笑著說出恐怖的話折磨人
真的很討厭阿


雷姆超可愛 XD
驚慌的擦眼鏡真的很可愛


阿,為甚麼我明明剛看完卻打不出心得呢 = =
我的記憶力也退化的太嚴重了吧 !!!!


阿,我覺得艾莉絲說:不用我說應該知道吧 我要吃肉
然後基爾回她:囉唆 笨蛋兔子

那裡很好笑 XD

這一集接續著上集布雷克的記憶
說道雖然艾莉絲實現了布雷克的願望
但是卻沒辦法改變他侍奉的家族的命運

然後也說了一點艾莉絲的事
艾莉絲跟阿嵬茨的意志其實是雙子
還有傑克 ...

22-01.jpg

黑之契約者裡也有一個雙眼異色的小鬼

然後最近第二季要出來了,就在十月請大家要記得收看噢 XD

22-03.jpg

布雷克好妖艷哦 !

22-04.jpg

雷姆很可愛

22-05.jpg

緊張的雷姆也可愛 XD

22-06.jpg

這段艾莉絲移動的雙腳我覺得做的非常寫實

22-07.jpg

好青春 ( 遠望 )

22-08.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