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1).jpg 

 

哇嗚,這集超精彩的 !!

謎底已經揭開了,這一集夏野跟薰還有他弟弟遇上

然後薰弟跟夏野相見歡,他們有一樣的看法認為村裡有詐屍

所以他們決定挖開清水的墓看看她到底有沒有在裡面

 

另一方面

節子小姐生了病,敏夫決定要通霄保護他

已經認定是吸血鬼或是什麼的東西致使村裡死了很多人

並拜託靜信幫忙

 

 

我覺得看到大人組跟小孩組分頭行動

然後目的都是一樣這樣感覺挺好的

 

這集一開始就是正雄睜眼後發現自己在棺材裡

然後很慌張的敲著棺木,這時辰巳去把他挖出來

跟他解釋過後就要他去喝人血

還特地抓了個小孩要讓他吸血

 

一開始正雄是很抗拒拉

不過到了後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狀態下也變得充滿魔性了

 

是說被吸了血除了會神智不清是不是還會對吸血那人為命是從阿

因為那個圖書館員到後來每天都叫正雄給自己開窗讓他進去吸血

然後雖然正雄覺得不能這樣卻還是乖乖照做

 

所以說

這是收手下的好時機 ?! ( 不是吧 )

 

還有我覺得正雄以後第一個咬得一定是夏野 XD

 

 

雖然我也覺得我這集打得有點混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修正所以就這樣吧 XD

 

07 (2).jpg 

相見歡阿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