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1).jpg 

 

劇情真是越來越好看了 !!

敏夫應該跟夏野談談,夏野也該去看住持的小說

我期待著 :D

 

敏夫因為一個一個的患者在自己眼前死去

而覺得很生氣

在跟夏野談過後雖然開玩笑的說除非是殭屍或吸血鬼

但卻被自己的話所震懾到,雖然是科學派但是民間傳說還是得相信阿

 

下一集應該會越來越精采才對

 

夏野到處去找關於吸血鬼的資料

發現相關書籍被住持借走了,可惡進一步去找住持寫的書就好了

然後跟小保在一起談過後,發現這個村子有種傳說是詐屍

所以開始懷疑其實清水並沒有死

 

這一部的走向越來越接近謎團了

我超期待 !!! 好想看結局哦可惡

誰來給我劇透一下 XD (←喜歡劇透 )

 

下星期的空窗期來打以前看過的動畫心得好了 XD

不過因為記憶久遠所以就幾行短評就好吧 ? ( 喂 )

 

06 (2).jpg 

看到清水惠傷心的撿起撕碎的明信片我再一次覺得夏野超帥 !! XD 大快人心是不

06 (3).jpg 

對了 ! 正雄今集死了 XD 也是大快人心 ( 如果有喜歡正雄的同學真是抱歉了 -.- )

06 (4).jpg 

沙子整個人閃閃發光欸 XD

06 (5).jpg 

因為上一集我現在對夏野的好感度大飆升 XDD

06 (6).jpg 

辰巳又想幹嘛了拉 !!!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