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1).jpg 

 

 

這一集我看得心情很鬱悶 !!!!

鬱悶到我前面本來想來點廢話的都沒心情了

 

住持發現越來越多死亡的人的共通點

無故辭職 ...

這一部慢慢揭開謎底的感覺真的讓人心癢癢阿 !!!!!!!!!!!!

 

然後這一回小徹死了

雖然一開始是解釋成夏野的夢

但是那時候的小徹就變得好蒼白阿 TAT

結果果然遭到清水惠的毒手了 ( 都不想叫她小惠了 -.- )

 

你都不知道夏野撕掉清水會的明信片時我心中有多暢快 !!!!!!!!!!

那個女人真是 ,嘖嘖

 

然後正雄真是

到底要人家怎麼辦呢

正雄是個既妒心很強的人,因為大家都把心放在自己姪子身上所以就不爽

為了爭寵而說了討厭的話,結果被揍就逃了出去

 

哀 我跟我妹爭寵的時候有那麼難看嗎 -.-

 

總之到了小澈的葬禮會場

然後一直哇哇大叫的,正雄到底是要人家如何回應他呢

還一直吵吵鬧鬧的說夏野是個冷血動物

結果被小徹妹妹 - 小葵給罵了,結果又慌慌張張的落荒而逃

惱羞成怒的樣子

回自己家看見了辭職的圖書館先生

圖書館先生好變態的感覺 XD

那一暮明明應該很可怕的但是我卻笑了

不過從樹上下來的感覺確實是有營造的滿可怕的樣子拉

 

然後我現在又有新煩惱了 OTL

05 (2).jpg 

我只是覺得這個路人很帥 XD

05 (3).jpg 

夏野你實在是太帥了 !!! 我以前心裡對你有點不滿真是不好意思 ( 跪 )

05 (4).jpg 

令我發笑的一暮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