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1).jpg 

 

最近因為少年同盟也新增完了,所以我有點空虛阿

不知道要新增什麼網誌 ... 偏偏七月的三部都集中在周一跟周五

這樣我中間那段空白期網誌不是要虛掉了 ?!

諸如此類的想法讓我很擔心阿 ~

 

重點是

剛看完大神與七位夥伴還真的不能接下去看這部

我之前明明就都轉換得很好的,今天看這一集時卻心跳加速阿 ( 茶 )

 

這一集可說是高潮迭起 ( ? ) 更正確來說應該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製作群真是太厲害了 ! 音樂真的選的太好了 !

我差點就要心臟病發了 !!!!!! ( 抓頭 )

 

今天村子又死了很多人,已經累積到 19 了

真是可怕的數字  = = 又有很多人搬家

都是晚上搬的

 

失鬼的謎題真是越來越多了,看得我好緊張阿

果然應該先去找原作嗎 OTL

 

今集沙子小妹妹又巧遇住持了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我不知道住持的名字 !!! 是靜信嗎 = = 還是 ... 靜音 ?!

阿,總之他們倆到了個小教堂,不過似乎是廢棄的

裡面的彩繪玻璃都 ... 很可怕阿

不是頭被砍下就是火燒著人,總之都是痛苦的圖畫阿

 

我發現沙子真的只是外表像小孩而已

思想成熟的很 ! 在說到關於死亡的時候言論真的很成熟 !

連我也不得不贊同她的想法阿

 

然後尾崎 ( ? ) 醫生召開了會議,因為這一次實在是太不尋常了 !!

護士們看起來都很勇敢阿,而且很聰明

總覺得相較之下那些男生聽到可能傳染都有點怯弱的感覺 ?

不過這邊說了很多醫療專業術語,而我是一個都記不住阿 !!!

什麼 PNH 什麼 MDF = = 總之是很厲害的簡稱,英文簡稱好酷 !!! ( 膚淺 )

 

小薰的弟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都覺得因為兼正一家搬來所以大家才會相繼死去

弟弟真是敏銳阿 ( 在暗示什麼 XD )

 

這一集的尾端部分時在是太可怕了 !!!

我看的都快要把剛剛吃下去的科學麵吐出來了 !

可怕程度比我一邊看學員默示錄一邊吃紅豆薏仁還要可怕 !!!

 

小惠真是個陰魂

我還以為她的行動範圍只有在夏野房間外的草叢

想不到她這次竟然還帶著辰巳一起到小徹家外了 !!!

辰巳還真的去拜訪了阿 = =

 

一開始看到夏野因為做噩夢而覺得他很可憐

以為逃到小徹家就沒事結果想不到小惠是高階惡靈阿 !!!

屋子透視法真是太厲害了,看到小惠一步步接近真的很可怕

我覺得我跟夏野差不多緊張了 ( 吞口水 )

 

當然最後發現是小葵有鬆一口氣,不過 !!!

當小惠從床下跑出來真是 ........................ 我覺得我都要吐了 ( 太緊張 )

最後撲向小徹還秀出獠牙時我都要暈倒了

女人的忌妒心真是可怕,希望小撤不是下一個得怪病的 OTL

 

這一段的那個音樂特效做的實在是太好了啦 !!!

好到我都想要掐死音效了 !!!! 那麼恐怖幹什麼阿 !

屍鬼真是個恐怖的動畫,畫面劇情音效等都太完美了 = = 讓人不禁打了個寒顫阿

 

04 (2).jpg  

小惠真的很可怕欸 !!!!!!!!!!! 惡靈退散拉 !

04 (3).jpg 

沙子妹妹今天的服裝很有民俗風哦,經過小惠事件我已經慢慢接受沙子妹妹的一切了 -.-

04 (4).jpg 

不要揪團去害人拉 OTL

 

是說上一集我覺得住持的字時在是太漂亮了

忍不住一直練習呢 XD 我媽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幹嘛一直寫屍鬼兩個字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