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村光-聖☆おにいさん.jpg 

 

作者:中村光

回數:目前五回

大綱:說明佛祖與耶穌下凡到人間的日常生活趣事

 

感想

 

我本來想說今天會有大量動畫出新篇

可是結果 PPS 除了強襲魔女卻什麼也沒有 囧

難道又要集中在明天了嗎 OTL

 

重點是聖哥傳資料真少,還是我沒耐心查 ?

雖然台灣還沒代理,可是聽說日本賣得不錯

年度下來好像有前十欸 !!! 真是不容小覷 XD

 

中村光還有另一個作品

這個四月被做成動畫了,荒川爆笑團

一樣也是好笑的漫畫 XD 改天等我補完漫畫再打上來

是說我也想要打四月動畫的心得但是遲遲找不到時機  XD 因為我很懶麻

 

阿 又離題了 XD

重點是我覺得這一部真的是太妙了 !!

而且會突然出現笑點 XD 雖然我都是笑過後就忘記的那型 ...

不過我覺得佛祖不時散發出佛光超好笑

耶穌到忍耐極限頭就會噴血也好笑 XD 好像是因為頭上戴的那個 ~

阿,我應該好好讀一下聖經才對 囧

 

對了

坐雲霄飛車那邊我爆笑了

念經的佛祖

半夜還佛光乍現,太引人注目了拉 XD

 

耶穌去泳池那邊也好笑

原來會怕水阿耶穌

在桑拿房還跟黑道大哥聊天

結果被誤會了 XDD

 

因為我昨天看最新一回覺得實在是太妙了

所以才決定來打個小心得

如果覺得心情鬱悶或是疲勞壓力大的話

看來舒壓也不錯啦

是個滿輕鬆的小品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