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喂喂 ... 這一部是甚麼時候變成弗拉烏跟泰德的 LOVELOVE 故事的阿 = =
泰德你這不專情的男人,竟然對著弗拉烏臉紅了 !
米卡杰呢 !!!! ( 指 )


而且他們 LOVELOVE 的時候為啥安潔特就這樣消失了 = =
不過謝天謝地今集泰德終於回想起跟米卡杰的過去了
不過回想以後那種甜蜜蜜的氣息是怎麼回事 OTL
米卡杰不是你心中的神嗎 !!! ( 激動 )


( 深呼吸 )

 

好,講點別的
泰德很厲害,憋氣竟然可以憋這麼久 !
我打從心底尊敬他 !!!
雖然最後失敗了


真好,下次考游泳的時候我也需要安傑特的鱗片 囧

 

PS . 為甚麼我會覺得巴斯迪恩大主教輔佐很像壞人呢 = = ( 名字好長 OTL )

 

16-01.jpg 

你們知道我看到這一幕心靈受到多大的創傷嗎 !!! ( 激動 )

16-02.jpg 

這一段明明應該很嚴肅的我卻從頭笑到尾 ( 掩面 )

沒辦法,我覺得用空咒來溝通實在是太好笑了 XD

16-03.jpg 

果然是米卡杰最高阿 ( 嘆 )

 

 

以上。

 

我姐明天明明就要考英檢了

現在卻在玩明星三缺一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