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我整整慢看了一個星期
因為上星期很懶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 攤手 )

然後今天去 PPS 的時候發現這傢伙竟然一次新增了 4 集
好吧,至少沒有一次到完結篇了 = =

不過相反的,平常出很快的神幻拍檔就沒出
PPS 就不能兼顧嗎 囧
( 雖然暫時不用寫神幻拍檔的心得我還滿高興的 XD [ 喂 ] )


阿 ... 我現在血糖值絕對偏低了 = =
這一集女主角終於出來了 ( 拭淚 )

然後也終於到了兇手該露出真面目的時候了
下一集正精采 XD

果然比起玲二身為師父的 Ein 還是技高一籌嗎 ?
在自家裡就 ...
不過塞斯到底是要耽誤少女的青春到甚麼時候阿
也差不多該退場了吧 ! 那個臭老頭 = =


下一集 Ein 會有更多鏡頭嗎 ?
不過這樣子不是就會演變成敵手關係嗎 囧
該不會女主角其實是卡爾吧 OTL

雖然卡爾也不錯不過我果然還是 Ein 派的 XD


PS . 我肚子是真的餓了 !



這讓我想起潘朵拉 XD



Ein ( 灑花 )



之前的廣告畫面   ( 因為圖很少所以請視這個為沙必死 XD )

其實這應該不是叫廣告畫面啦,可是我實在是不知道這叫甚麼 = =
所以就這樣吧,聽的懂就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