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呼,好精采 XD
下一集標題是再會
終於女主角要重出江湖了嗎 ?!

是說這一集梧桐組的志賀跟某位中間人講電話的時候
一聽那種聲調就知道是塞斯了 = =

這一部應該挺正經的吧 ?!
不會像銀魂之後來個反轉吧 囧


總而言之下一集正精采呢 XD


然後這一集的一開頭
是玲二在教卡爾使用手槍
這跟當初好像噢,連練習的地點都是那個破工廠

然後卡爾很喜歡用黑社會電影入戲 XD


阿,對了
我終於截到廣告畫面了
之前每次要截都會很猶豫然後就過了 = = 過了就不想回頭截了
不過因為我覺得這一部主要是看劇情
實在是沒甚麼好截的了
所以就隨便截截吧 ( 喂 )


阿,我好想上廁所 = =



現在想想我都沒截過之前女主角的畫面,那我現在截有甚麼意義 = =



似曾相識哦 XD



玲二說卡爾說不定是個天才
因為她看很多黑社會片子 ( 誤 )



這樣的玲二也不錯阿 XD



這是 Ein 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