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好像才剛看完上一集而已
= =

阿,因為神幻拍檔都很早出,所以我只要少看一個禮拜每次就都要補兩集
我竟然到現在才頓悟 !

還有這一集的字幕都喜歡停很久 !
害我很不好截圖 = =


對了,這一集我有在漫畫上面看過欸 !
那時候是阿連為了給我看奧茲的祖父寄給我的片段
然後我就接著看了幾頁

所以前半段我在漫畫上面就看過了


布雷克好帥噢 XD
眼睛綁繃帶看起來超帥的 !!
不過他拆繃帶的時候下面一直有字幕 !!!!!
所以我就沒截圖了 = =


呃 ...
本集重點是 ...
是個連接點吧 ! 終於要揭開很多謎題的連接點 ( ? )
是吧 !

所以我現在很期待下一集 !
雖然每一次下一集出來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累 XD
因為不想打心得所以就不敢看 ( 甚麼心理 )

阿,還有 !
我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PPS 上面的幻靈鎮魂曲可以再慢一點啦 !



布雷克以前看起來好像比較沉穩 = =



笑面貓很帥 ^^
雖然翻譯說是柴郡貓可是因為我是先看維基百科所以就先入為主了



夏蘿跟他媽為啥長的一樣



看兩個很喜歡的人對戰是很幸福的事 XD 因為可以同時看到兩個人很強的狀態 
所以神威跟高杉請決鬥吧 !!!! ( 認真 )



這是布雷克的連鎖,第一次看到很強的樣子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