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算是僵屍嗎.jpg  

 

簡介

《這樣算是殭屍嗎?》(日語: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簡稱これゾン)是木村心一撰寫,小舞一(こぶいち)、夢璃凜(むりりん)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

 

大綱

某天晚上,主角相川步遇到銀髮不可思議少女優後,受到不明人士的襲擊而遇害。步被變成殭屍復活後,不斷被捲入事件當中……

 

CAST

※聲優為廣播劇CD版本/電視動畫版本


主要角色

相川步(寺島拓篤/間島淳司)
春奈(ハルナ:水原薰/野水伊織)
優克莉伍德·海爾賽茲(暱稱優)(Eucliwood Hellscythe;田村由香里/月宮みどり)
瑟拉芬(暱稱瑟拉)(セラフィム(通称セラ):伊藤靜/日笠陽子)
梅兒·舒特瓏(暱稱友基)(メイル・シュトローム(通称トモノリ):能登麻美子/金元壽子)

其他角色

愛麗兒(暱稱大師)(アリエル(通称大先生):清水愛)
織戶(吉野裕行)
平松妙子(山口理惠)
三原加奈美(美名)
娑羅室伐底(暱稱娑羅室)(サラスバティ(通称サラス):合田彩)
夜之王(夜の王:遊佐浩二)

 

集數

12集正篇+1集番外=13集

 

感想

這一部有好多翻譯唷 !

像標題的那個,PPS倒是翻這個是僵屍嗎

其他還有很多差不多的翻譯 ~

 

然後這一部是我在寒假的時候看的

搞笑劇 !

有時候也會賣賣肉

不過基本上都是好笑的

無法忘懷的名廠景是步在太陽下進行100公尺衝刺最後被曬成乾

太貼切了 這個 !!

 

然後優因為言語的力量太厲害了所以平常不輕易開金口

可是我個人覺得它其實很愛講話

因為不能講話又是步的後宮團裡唯一對步比較好的一個女孩

所以步都會自己腦補聲音和畫面,每次聲優都不一樣也還挺有趣的

 

這一部最讓我喜愛的角色竟然是沒什麼在出場一出場就很搞笑的織戶

吉野把他演繹的太好了 XD 每次織戶出來都大爆笑

 

然後最新出的第十三集分為三個小短篇

每個短篇都很好笑

應該說是精華嗎 ?

之前結局有點令人失望,不是跟夜王的戰鬥的結果不好 ( 是說也有一點 < 喂 >

而是做為結局的那一集我不怎麼喜歡 ~

但是又出了這一集番外就讓我對它的分數又回升了一點

尤其是在織戶的爆笑演出後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看後宮劇情

最討厭的是一群男後宮,因為我會想說女主角憑甚麼有那麼多人愛她 XD ( ← 小心眼)

女後宮則是常常都會露這裡露那裏不然就是胸部很大....受不了阿 !!!!

所以也因此錯過很多好作品我也知道

不過 ~ 哀

 

這一部也算是個例外吧 哈哈

雖說是後宮,雖說其中一名胸部也很大,雖說也常露這裡露那裏

但是因為憑藉一股我不能輸的氣勢 ( ? )

就是那種:XXX都來問我了,我怎麼可以沒看過 !!

所以我就去看了 哈哈

 

滿搞笑的 說實在話

有很多點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上

例如:太陽下衝刺後變人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