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笑面貓出現了 ! ( 上集就出來了 )
重點是山口阿山口 XD

阿,奧茲的祖父也出現了
我現在看到辮子都會有一定的喜愛程度 XD
因為神威

祥祥我也要變成辮子控了 !!!!!!!!



阿,這集是在說甚麼呢 ...
我覺得潘朵拉之心雖然很好看可是我每次都抓不到重點是為甚麼 = =
對了,每次都會有期待下集的感覺 !
但是每次看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都會特別累 ( 搥肩 )
所以反而找不到重點阿 !!!


好吧,我錯了 = =
我今天明明就睡了午覺為甚麼還會那麼累 ( 抓頭 )


PPS 上的幻靈鎮魂曲每次都會慢一集 = =


對了,我現在開始慎重考慮我說要補鬍子小雞的這件事了 = =




我就是喜歡這種表情 XD



我這次終於沒忘記了 = = 笑面貓是我的型欸 XDD



祥祥我也忘記基爾怕貓了



福山潤最近配很多 ( 啥 )



阿連真的很像奧茲欸 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