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是打算做多少集阿 = =
感覺現在伏筆越埋越多,可是進展的卻很慢 囧

阿,原來弗拉烏不是壞人啦
上一集把他描述的好像是壞人一樣


說不定下一集就會進入重點了
恩哼哼 ~
黑百合大人潛入教會裡了,穿考生的衣服好可愛噢 XD
糟糕,我覺得我現在有點辮子控的傾向 = =


PS . 神父好帥 XD 可是我沒有截圖

阿,新番的點播率都不錯欸
哪像我看銀魂時都只有個位數 = =
我表妹還說其實只有我在看吧 囧


奇怪,我明明才少看一個星期為甚麼就只有這一部多了兩集 = =




我只是想吐槽一下書本沒封面為什麼知道是自己要看的書 XD



這段超 ~ 好笑 XD
我就不講了 ( 因為我懶 XD )



人魚好久沒出來了噢



黑百合黑百合 ♥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