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今天才終於確定拉普拉多原來後面還要加個魯字
變成拉普拉多魯
好饒舌阿 = =

原來這一部是星期三出阿
難怪我每次一少看就要補兩集 = = 出很快


阿阿,這一集米卡杰又出現了 XD
然後還有黑百合大人 XD
可是我沒截到,因為有字幕 = =

然後然後
我想想 ... 恩 ...
下一集是做甚麼阿 ?
這一集就是在說泰德在特訓,還有哈雷來考主教的理由
弗拉烏以前看起來比較正經像 XD

然後還有,下一集就是 ...
我也不確定
只是下一集好像要講到 ...
恩 ~ 我也不知道 OTL

我每次看下集預告都沒頭緒 囧



好久沒截拉普拉多魯了 XD



我被這兩個路人深深吸引 XD



那個某某某修女用天真的語調說這段話實在是太好笑了 XD
阿,那個修女名字雖然出現很多次可是我懶的記 = = 太饒舌了



又是僞弗拉烏



而且還很多個 XD



現在是少年哈雷的煩惱時間 
XD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想截這一張 囧



小時候很可愛



弗拉烏迷 = =



米卡杰再現 ( 灑花 )




我不知道為甚麼這一部我隨便截都有 5 張以上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