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1).jpg  

 

似乎是原創動畫

一看人設就有種 『該不會是CLAMP吧』的預感 XD

果然 ~

 

這一部一開始就嚇到我了

從遠處眺到眼前的惡靈太驚悚了拉 !!!!

雖然心裡有底可是沒有預料到會突然殺它一刀阿!!!!!!

=_=

 

女主角是個平時很會跌倒,老好人傻大姐屬性

但是運動神經很強 ! 可是她不是常跌倒嗎 ?! XD

可是一旦拿起刀跟惡靈戰鬥又滿帥氣的

會殺紅了雙眼滿酷的 !!

 

每次看這個我都會想說

哀呀哀呀 殺了惡靈混身是血

難洗了...制服 ! XD

 

 好啦 我比較現實面 :")

 

然後有一個高大的男性角色

一直偷喵女主角讓我滿好奇的

今集女主角遇害時我還以為他會跳出來咧 XD

結果沒有 嘖嘖

 

才一集又沒有漫畫當基底

原創的好就是大家甚麼都不知道

可是對於我這種很愛劇透自己的人來說是還滿痛苦的 XD

 

01 (2).jpg

女主角,很愛她老爹

01 (3).jpg

我覺得他們制服挺好看的 ! 那個鎖鍊滿酷的 ~~~

01 (4).jpg

好友一,雖然常罵女主角可是感覺得出來她是真心關心她 這種朋友最好了 ~

會在你失志或是快誤入歧途時拉你一把 XD

01 (5).jpg

好友之二之三,是雙胞胎 !! 如果是男的就更好了 ~ ( 喂 )

01 (6).jpg

制服我很喜歡,運動服我就....

緊身褲滿尷尬的

01 (7).jpg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全身照 XD

01 (8).jpg

總覺得以後牠會加入女主角的戰鬥 XD

長得那麼特別 是不是 !!

01 (9).jpg  

殺紅了眼

可是我腦袋裡只有那件難洗的制服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