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公主.JPG 

 

 

簡介

《變身公主》(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又譯 公主・公主 或 變身男孩)

是一部以描寫男孩們之間的友情為故事軸心的日本少女漫畫作品,作者是津田美樹代(つだみきよ)。

目前於日本新書館「月刊Wings」雜誌上連載完結,單行本出版共5集。

續篇『變身公主+(PLUS)』於2006年月刊Wings5月號開始連載中。

大綱

有著姣好容姿的轉校生河野亨,在他轉學的第一天就被學生會推選為「公主」的候補。

而所謂「公主」制度,就是挑選美麗的學生,逼使他們於學校活動時打扮成女生,

而且服裝還是嬌俏的蘿莉裝、護士服或女傭服,從而滋潤男校裡枯燥男生生活!

集數

12集 ( 動畫 )

10集 ( 日劇 )

演出

聲優 / 演員

河野亨:福山潤 / 佐藤健

四方谷裕史郎:朴璐美 / 藤田玲

豐實琴:柿原徹也 / 鎌苅健太

有定修也:神谷浩史 / 斎藤工

越廼将行:鳥海浩輔 / 南翔太

春江渉:寺島拓篤 / 佐藤晴彥

糺孝弘:宮下榮治 / 吉原大史

坂本秋良:保志總一朗 / 足立理

名田庄薫:勝杏里 / 山本康平

剩下的請自己參閱維基吧 ! 有些是日劇才有的角色,有些是動畫的。

感想

這是一部非常彩色的動畫 XD

頭髮的顏色都很鮮豔

 

我要說的是,動畫版的主角雖然是河野,不過到了日劇版就變成實琴了

老實說我覺得鎌苅健太長的不錯 ( 羞 )

佐藤健也是,這個時期比較好看 ( 雖然感覺好像有點虛弱 )

 

然後作者有兩個筆名,一個就是上面說的津田美樹代

另一個則是藏王大志

取兩個筆名是因為一個是畫 BL 用的,一個是畫純少女漫畫用的

既然這一部是走純少女路線 ( 雖然有些人誤會它是 BL )

所以津田美樹代當然就是純少女用的筆名拉 ~

 

這位作者畫的其他作品裡,有些也跟這一部裡的人物有相關的噢

像是《革命之日》就是講實琴女朋友的故事,《家族情結》則是坂本的故事

怎麼講到這裡好像變成作者介紹了 = =

 

總而言之 ! 我覺得保志在配坂本時的聲音

雖然感覺好像有哪裡怪怪的,但是又一點不和諧感也沒有,而且我還挺喜歡的

所以看到後面我還是一直處於好像哪里怪怪的,但是又說不出哪裡怪的矛盾心情之中 = =

 

阿,不管是在動畫版還是日劇版我都比較喜歡實琴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囧

 

至於為甚麼會看這一部等我未來的某一日看完假面騎士再講 OTL

 

劇情麻 ...

就像上面說的 !

雖然是男孩子不過卻每天都扮女裝

呀呀 ...

我突然不知道要講甚麼了

 

 

用五顆星來評斷的話

應該是三顆吧 ?

 

 

公主公主-三人.JPG 

公主幫 XD

實琴、河野、四方谷

要說我不喜歡河野哪裡大概就是他頭髮的分邊點吧 ?

呀 ... 我從以前開始就對那種分邊點沒甚麼愛呢 !

PS . 如果不知道我說的分邊點是甚麼意思那我也沒辦法了,因為我覺得有點難解釋 囧

公主公主-版本.JPG 

坂本

其實我也挺喜歡坂本的,不過大概是髮型關係吧 ? 讓他顯的頭有點大 ( 小聲 )

雖然我也沒甚麼資格說啦 = 口 =

 

公主公主-實琴.JPG 

實琴扮起女生來我覺得最漂亮 ! 而且男生樣也很帥 ( 掩面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