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漫畫日和.JPG 

 

簡介

 

《搞笑漫畫日和》(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是増田こうすけ於2000年1月開始在集英社《月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

因為該刊休刊的關係,之後改為在《Jump Square》連載。

在2008年3月17日,第三期動畫開始放送。每集動畫的長度約為5分鐘。

在2009年7月發行的單行本第十集封面外廣告,預告已確定要播放第四期動畫,

紀念漫畫連載11周年於2010年1月播放第四期動畫「搞笑漫畫日和+」。

 

主要 CAST

  • 上田祐司
  • 矢部雅史
  • 名塚佳織
  • 前田剛
  • 竹本英史
  • 內藤玲
  • 長濱博史
  • 三瓶由布子
  • 伊藤実華
  • 那須惠
  • 佐藤なる美
  • 江口壽史
  • 大地丙太郎
  •  

    集數

     

    共三部,每部 12 集

     

    大綱

     

    這沒甚麼大綱,每一集都是獨立的短篇

     

    感想

     

    超好笑 XD

    然後小野妹子超帥 !! 曾良也超帥 !!!

     

    不過小野妹子到第三部時開始換人配音我就覺得還好了 = =

    有種完全變成女生沒有甚麼魄力的感覺 囧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該看看這個

    祥祥雖然只寄給我一集可是我很用心的看了全部 XD

    超好笑 !

     

    而且很欠揍

     

    不瞞各位講光是 " 聖德太子的快樂建築 " 我就看了三次以上了 XD

    還有西遊記篇,瘦瘦你當初寄給我的西遊記就是日和阿 !!!

    超好笑

     

    會忍不住想要看下一集,就像我這樣 XD

     

    然後名偵探小兔美也很好笑

    熊吉真的很欠揍 XD

     

    阿,我要出門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