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為甚麼鎮目弦馬被打爆頭還翻了白眼卻沒有死呢 ?
其實一直到剛才我還是不知道他叫鎮目弦馬 ( 還特地到維基去查 = = )
只知道是三宅健太配的而已 ...


沒辦法阿,誰叫他名字出現那麼少次麻 = 3 =

 


然後我還真是
在說蘇芳的記憶時我就跟蘇方一樣一頭霧水阿
因為我現在完全不想思考 = =

 

阿 ! 那一對女雙胞原來是 Doll 嗎 !?
說到 Doll ,今天 July 恢復成夏季打扮了
跟第一季時一樣


老實說我重看第一季時就覺得 July 穿吊帶褲超可愛的 !
我是不是講過了 = =


總之因為第一季時覺得黑帶面具出任務又有電擊太帥了
以致於我完全沒注意到 July 的可愛之處
真是太慚愧了


然後現在蘇芳連看著黑的背影都能臉紅了
我真是 = = 就說了黑腦子裡都是銀了 = 3 =

11-01.JPG

July 的吊帶褲裝扮超可愛的 !!!

11-02.JPG

在此我要聲明一點,因為再這樣下去大家就要誤會我是正太控了

其實我不是阿 ! 我只是喜歡 July 而他正巧是個正太霸了 = = 這是有差別的 You know ~

11-03.JPG

不過我當然也很喜歡紫苑啦

11-04.JPG

11-05.JPG

我只是想吐槽一下她的打扮而已

11-06.JPG

黑當然也很帥啦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