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這集蘇芳告白了 ... 不過這都是沒用的 ~
因為黑是銀的


其實我本來一直都很堅持黑把銀當妹妹這個理論的 = 3 =
不過看到外傳的預告我都站不住腳了 XD

對了對了
今集的 July 說 " 保密 " 的時候實在是太帥了 !!!!
感覺比前幾集要有感情多了 ...

 

然後貓的人身出現
原來貓長這個樣子阿 ...

之後是那個大秘密
怎麼講呢
紫苑的能力是複製嗎 ?
在蘇芳死後又複製了一個蘇芳


而且紫苑好像從小時候開始就很邪惡了
那個水族館記憶裡的天真紫苑原來是假的 XD

 

 

黑抓走耀子果然是想問銀的下落
不過如果能順便問問自己的能力的話就好了 = =

 

可是我完全聽不懂耀子在碎碎念甚麼 囧

 

還有今集出現了可怕的畫面
好像銀是甚麼幕後大魔頭似的
銀也快出來了吧 ...

 

 

最後
月亮出現了 ...

 

 

10-01.JPG

 

我截的時候明明有很注意的看有沒有字出現

明明就沒有的 !!!! ( 搥地 )

 

阿,重點是貓被 July 關在車上很好笑

 

10-02.JPG

 

最近我重看了第一季 ( 很閑 )

以前 July 穿吊帶褲的時候超可愛的啦

今集的 July 超有魅力的

 

10-03.JPG

 

貓人身

 

10-04.JPG

 

黑果然還是短髮好看阿 ( 嘆 )

 

10-05.JPG

 

不過為甚麼還戴著那頂帽子,難道說很喜歡 !?

 

10-06.JPG

 

紫苑真的很邪惡欸  ( 咦 )

 

10-07.JPG

 

蘇芳告白了

 

10-08.JPG

 

我本來想截翹腳的黑的 ...

 

10-09.JPG

 

這該不是銀吧 ?!

 

 

 

 

以上。

 

 

 

其實我的習慣是全部的動畫都看完再一次貼心得

前提是要全部的動畫都下載好了再看 ( 人家我看完都有刪掉哦  )

 

不過我總算是體悟到就是因為這個堅持害我每次都沒時間貼心得的 囧

所以我總算是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