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說這是完結篇
太令我失望了 !
這麼快就完結篇 = =


第一季不包含特別篇明明還做了 25 集 = =

 

好吧
這也沒辦法
要接受 ...
請出第三季吧 !!!


是說外傳也快出了

 

然後
黑是花花公子吧
怎麼可以隨便就跟蘇芳約定甚麼呢


然後阿連我覺得 July 應該沒死
不是因為最後出現一個像是 July 的男孩噢
是因為女雙胞不是說了嗎 ~ July 也在那裡
所以一定沒死 !!


然後霧原最後怎麼變漂亮了 ?
果然是平常太死板了嗎
還有那個法國女
就那個看起來好像會擦香奈兒的新潮女,你知道的 ~
她今天開了超先進的車,我都不想吐槽她了
是說從她上一集穿那套緊身衣開始我就知道她一定是高科技的產物 ( 啥啦 )

 

鎮目這次是真的死了吧
這一部裡每個人都喜歡假死欸
那個魔術師也是,原來沒死
害我當初替他惋惜那麼久  = =
還想說營造的很重要的感覺結果竟然這麼短命

 

雖然結局做的好像真的完結篇了
但是我就當那個短髮銀是第三季的伏筆吧
第三季不出就糟了 = =

 

ps . 我只想告訴你這星期大概也要停了 囧
  下星期絕對會一起補回來的 !!!
  然後怪談消失這麼久是怎樣,該不會第八集是完結篇吧 囧

12-01.JPG 

結局是紫苑跟蘇芳都死了嗎 ?

12-02.JPG 

阿連我幫你截的 :D 可是我不敢截近照

12-03.JPG 

銀到底是怎樣 = =

12-04.JPG 

July 超可愛的

12-05.JPG 

吃驚的表情也可愛

12-06.JPG 

魔術師果然是重要角色 = =

12-07.JPG 

衝過去抱著蘇芳的 July 超可愛的 !!!

12-08.JPG 

阿連我堅持 July 沒有死,只是靈魂被抽走了而已

12-09.JPG 

短髮銀是伏筆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