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708.jpg

拉姆好帥 !!!

其實這根內文無關,我只是覺得不放張照片這一篇會被忽略 = =

 

嗯哼嗯哼

是這樣子的

 

大家也有看到,還沒看到的往旁邊瞄一下就會看到

本版新增了投票機更能拉 !!!

 

之前在戰國BASARA 心得裡應該也有稍稍提到

就是最近一直狠不下心來打心得阿 !!!

應該不是這樣說,應該是說我一直不知道該打哪一部的心得

 

之前也有過雖然打了可是沒啥人看其實自己也打得很痛苦的例子 OTL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我幹嘛挑那一部來打心得 囧

截圖也截的不開心 =3=

 

所以說 ~

現在想要請大家來幫我決定拉 !!!

 

要記住每人只有一票,一台電腦只能投一次

 

如果真的跟我一樣無法決定就請選最想要看的吧 = =

雖然左列那全部我都有在看拉

因為在家很閒 ...

 

 

因為我實在不想要讓我2010七月那個資料夾裡面只有戰國一個阿 !!!

太空虛寂寞了

至少要有三個唄 !!!!!!!!!

 

 

所以說,活動名稱:高抬貴手 ( 自認為取得很好 )

 

請大家高抬貴手投下您寶貴的一票哦

 

 

如果對那些動畫有任何疑問請繼續往下拉(標題可連維基百科)

 

大神與七位夥伴

就讀私立御伽學園高中一年級的大神涼子與赤井林檎

和其他御伽學園學生互助協會的夥伴們合作,

今天也為了改造社會而持續戰鬥著!!

重點是男主角長的很像化物語的男主角拉 !!! ( 不是吧 )

 

屍鬼

外場村是一個幾乎與外界隔絶的村落,雖然距離大城市只有一小時的車程,但是很少與外界接觸。

這里的村民一直以來都保留著土葬和其他古老的傳統習俗。

於八月份晚,村民舉行送蟲祭的晚上,村民發現一輛神秘的搬運公司貨車正駛入村子。

不久村民發現住在山入的三名長者離奇死亡,屍體被野狗咬得殘缺不全。

之後村子裡不斷地有村民離奇死亡和搬遷。正當大家討論著連大屋一起新搬進來的一戶人家之時,

尾崎醫院院長敏夫和寺院副住持靜信開始調查令村民離奇死亡的「傳染病」,

發現了驚人的內幕……屍鬼故事由此開始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在長野縣皆神山,有一間名為華德斯坦學院的私立學校。

由於學院的主科包括許多超自然研究,所以又被人稱為「超自然學院」。

1999年7月,校長神代純一郎逝世,其女兒神代瑪雅來到學院代理工作。

同日黃昏,她突然見到一位裸體男生從天而降……

 

重點是水島大宙主役 !!!

 

聖誕之吻SS

主角為高中2年級生的少年。少年憧憬一位前輩・

森島遙並常常在遠方默默注視著她、但也因此過著沒有女友的寂寞學校生活。

另外、因為他過去的經験,讓他不擅長應付戀愛和聖誕節這種事情。

在有天連吐氣都會變成白色的初冬的一天、少年注意到前輩即將畢業,

讓他下定決心要克服他的兩項缺點。於是少年和許多女孩見面並且在他不同的行動下都加深了彼此間的關係,

也因此將讓他迎向一個不知道會如何發展的聖誕節。

 

這種戀愛類的其實我很恐懼 

 

妄想學生會

故事的舞台——私立櫻才學園,原本是傳統的女子高中,但因少子化問題影響,不得不改制為男女合校。

作為改制後第一年入學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的津田隆利,偶然之下被拉入了學校的學生會。

在外人看來,學生會是美女如雲的天堂,

但是津田身邊的三位學生會女幹部性格都非常獨特,津田開始了他每天學生會的吐槽生活……

 

我對這部還滿有好感的  (不要影響票數拉)

 

超元氣三姊妹

描述圍繞在三胞胎姐妹,長女・三葉、次女・雙葉、三女・一葉的日常故事。三人都是都是小學六年級生。

 

三個都充滿自己的個性,還滿好笑的

重點是下野這個角色很可憐 XD

 

黑執事II

這個大家應該比較熟悉了吧 ? 我就不多貼說明了

況且其實維基百科上面他的大綱也很簡略

順帶一提,其實我有打過第一季的心得喔 !!!

可是剛剛去看了一下 ... 我的天我也太簡略了吧 ! 實在是有點羞於見人阿 

 

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

故事中的主角是於洛蘭德帝國王立特殊學院就讀的學生「萊納」,

整天都在睡覺、沒什麼幹勁的他可說是學校中的劣等生,而這樣他覺得每天可以在睡眠中渡過就很滿足。

但就在某日,萊納被迫與貴族「西昂」、以及美女劍士「菲莉絲」共同為了洛蘭德帝國踏上了冒險的旅途,

展開了一場缺乏鬥志的英雄傳說。

 

維基百科上面沒有,所以我就貼巴哈姆特的了

 

滑頭鬼之孫

這個大家應該比較熟悉了吧,還挺有名的

所以大綱就略過 ~ (欸 !!)

 

學園默示錄

「它們」?總而言之就是「它們」,「它們」會吃人、而被吃的人了死後會變成「它們」的一份子!
理由什麼的都讓人無法明白,除了把頭打爆以外沒有打倒「它們」的辦法!!

沉浸在寧靜的日常生活中的私立藤美學園,就在某天化成了地獄,

在那之中所殘存下來的人們,有在這慘況中活下去的方法嗎!?

 

還挺血腥的 = =

 

 

大致上就是這樣

 

請大家幫忙投票拉 ~ ( 鞠躬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