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囚樂園.jpg  

 

簡介

死囚樂園 DEADMAN WONDERLAND》(日語: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英語: DAEDMAN WONDERLAND )是片岡人生、近藤一馬的作品。於《月刊少年Ace》(角川書店)2007年6月號開始連載。

 

大綱

東京大地震十年後,人們逐漸淡忘這場大災難所帶來的恐怖回憶,當時親身經歷了這場災難的男主角「五十嵐丸太」,卻因當時的意外而喪失了記憶。現今的丸太與其他同學過著普通而平凡無奇的每一日,但這一切並未帶來永久的幸福,而是死亡的開始。某天,一名紅色男子「赤之男」突然現身學校,並將所有丸太的同班同學殺害,並置入一個紅色核心置入丸太的體內。原本見到事實的丸太以為將被赤之男殺死,醒來卻在躺醫院得以倖存,但這活著卻徹底改變了他的一生命運。被拯救後的丸太,表面雖在辨護律師「玉木常長」幫忙下,最後仍被末名冠上莫須有的罪名予以起訴,最後的判決竟是處以「死刑」,被強迫送至了民營化的監獄「DEADMAN WONDERLAND(死囚樂園)」。死囚樂園是以東京復興為目的,在日本建立了唯一的民營化刑務所,表面上是為了各種囚犯而建立,並讓人觀光的樂園,但其實是個利用死囚互相廝殺,並藉此吸引大量金錢投資,把擁有特殊能力的死囚做為實驗的不祥之地。在這充滿絕望的「樂園」裡,丸太先與死囚樂園的看守長「真紀奈」見面,了解了此樂園對各種刑犯的殘酷,並終身被監禁無法離開這座樂園,絕望下,與青梅竹馬的神秘少女「」再次相遇,並展開對抗死亡命運的戰鬥……

 

CAST

主角

五十嵐 丸太(いがらし がんた,聲:朴璐美)
小白(シロ,聲:花澤香菜)

幹部

剝切 燐一郎(はぎれ りんいちろう,聲:中博史)
玉木 常長(たまき つねなが,聲:諏訪部順一)
真紀奈(マキナ,聲:本田貴子)
高島麗(たかしま れい,聲:美名)

G 棟

千地 清正(せんじ きよまさ,聲:加藤將之)
鷹見 水名月(たかみ みなつき,聲:野水伊織)
劍峰 凪(けんがみね なぎ,聲:小野大輔)
輿緒 唐子(こしお からこ,聲:伊東久美子)
六路 文堂(ろくろ ぶんどう,聲:福山潤)
咲神斗都(さきがみ とと,聲:澤城美雪)

守墓者

東弦角(あずま げんかく,聲:森川智之)
橙 火花(だいだ ひばな,聲:高森奈津美)

其他

鷹見 羊(たかみ よう,聲:梶裕貴)

 

集數

12集

 

感想

我一直過了兩星期才發現他完結了 = =

最終話也太不像最終化了吧 !!!

 

然後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噁心的動畫 ~

很血肉模糊阿阿阿

 

我每次吃飯時看這一部都會不得不屈服 OTL

腐蝕性溶液太可怕了拉  !!!

動不動就見肉見骨太噁心了拉 :S

 

然後我挺喜歡千地的

雖然被挖掉右眼球 ( 那一幕也滿噁心的 :S )

可是戴了眼罩更帥阿 !!!

又很強

心地又善良又純情

嘖嘖

 

至於丸太麻...

雖然現在還是很弱 但是已經有一點看得出他有主角威能了

小白則是讓人搞不清楚阿

 

另一個人格出現時太可怕了 !!

既然喜歡丸態為何還要把完太帶進死囚樂園裡

然後丸太的過去也讓人很好奇阿

 

但是我完全不想去看漫畫把他補完 XD

太可怕了

無法接受血肉漫畫 XD

所以說我能把它看完真的很奇蹟阿

 

阿 對了

我很喜歡唐子

聲調阿聲音阿我都喜歡

帥氣的感覺也很愛

GOOD

 

至於咲神斗都(仿聲鳥) 麻

我一直看了維基百科才知道他是男的 XD

連聲音也好女性阿 美雪 !!!

 

最後一集做了弦角的回憶 

他也曾經是好人阿,只是一直被欺負罷了

所以說現在很多暴力都是來自於童年陰影阿 ( 菸)

對了 弦角 小時後挺可愛的

 

 

這是一不滿可怕滿血肉模糊但也滿刺激的動畫

看一次 OK 但我還是不敢看第二次 :|

喜歡血肉的人或許會很喜歡吧 !!

 

維基百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