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數:

58 ~ 61

感想:

可惡,PPS本來很安分每一集都有好好列在上面
結果才過了一天他就把它濃縮成一個網頁了 = = 害我截圖也得自己動手 去


 阿,終於看到紅櫻篇了 ! 
換句話說就是高杉篇阿 XDD 
這幾集的高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 所以我也截了很多 XD 

我覺得高杉實在是太帥了 ! 
雖然我也很喜歡沖田,但是高杉是那種會讓人很興奮的帥氣阿 ! ( 甚麼鬼 ) 

總而言之,看我截了那麼多高杉就知道我有多激動了 ... 
阿,還有我覺得桂短頭髮比較好看 XD 
雖然我也不覺得桂長頭髮很醜,不過我覺得短頭髮更好阿阿阿阿 !!! 



對了,這集的重點好像是那個瞎眼的人斬甚麼的
似藏 ? 阿,隨便

反正好像是說他跟一把奇妙的刀子所引發的一連串事件
那把刀剛好叫做紅櫻,所以就是紅櫻篇 
然後就是說阿銀他們為了尋找桂的下落順便被牽連進去紅櫻事件中


恩,就是這樣

 ( 也太簡潔了吧 ! ) 



阿,反正這幾集的重點就是高杉雖然是壞人可是好帥
桂短頭髮比較好看這樣 

恩 ! 




( 不是吧喂 ! )


老實說我新番的心得都打好了,圖也都截好了
可是就是沒時間貼上來 ! 等假日吧 哈哈 ...

阿,快暑假了欸 !
阿連我這次一定會把驅魔少年看完的 ! 我發誓 !!! 

PS. 為甚麼我每次打銀魂心得的時候我媽都剛好站在我旁邊阿 囧

 我覺得高杉抽這個超帥的 !!! 所以我也覺得地球防衛總部那女的很帥 XD

 短頭髮很好看阿 !
 高杉這個坐姿超帥的 ! 我都忍不住跳回去截了 XD


小時候好可愛 XD






結果跟劇情相關的圖好像就只有這一張 
看阿 ! 那就是本篇的兩個主角 !!!

重點是高杉的背影很帥 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