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數:


139~146

感想:

阿,雖然我打了這一篇的心得
不過老實講我覺得這篇沒啥好講的 = =

雖然之前我打紅櫻篇的時候有考慮過要不要每個長篇都打心得呢 ~
像甚麼芙蓉篇阿 ~ 柳生篇阿 ~ 溫泉篇阿 ~ 等等的
不過因為沒甚麼吸引我的人物所以就算了

阿,雖然我覺得柳生篇的沖田有幾個地方還挺帥的 XD
不過因為很少所以就算了 ( 攤手 )


不過這一篇 ! 有神威阿阿阿阿阿
我覺得神威真的超帥的拉 !!!!
而且也很可愛 XDDD

名字取的超好 ! ( 啥 )
總而言之我這一篇老實講就是神威好帥神威好帥神威好帥神威好帥
貫穿全文霸了 !


所以說,這麼沒內容的心得我到底為什麼要打呢 ?
沒錯 ! 因為我一不小心截了很多圖
XD 你看集數那麼多截個 10 張以上是難免的麻 ( 攤手 )


阿,我還滿喜歡月詠的
不管是髮型啦,造型啦等等的
重點是她也有抽煙管欸 ! 我覺得抽煙管的傢伙都很帥 XD
不過我也不是煙管控喔 ! 你看像外星人那幾集有個被訪問的老頭也抽煙管我就沒愛
這幾集的每個藝妓都幾乎有抽煙管我也只愛月詠而已 !

還有我覺得神樂在跟阿伏兔打的時候超帥的 XD 我都忍不住截圖了
對了,我還挺喜歡阿伏兔的 ^^


在這裡我稍微說明一下好了
雖然我之前也都說高杉很帥,沖田很帥
不過老實講在我心目中他們是不同層次的帥所以是無法比較低 ~
像高杉就是那種讓人震懾的說:哦 ... 好帥喔 ...
然後神威就是那種會讓人很想打滾的帥,就是讓人興奮的帥 ( 啥 )
好吧,我想神威大概也只有我這麼覺得 = =
最後沖田就是已經在心中認定很帥所以平常不會有甚麼反應
只是回想某些畫面會說:哀呀 ~ 沖田那個時候真是帥爆了
這樣

好吧,這很難理解的 = =


阿,所以接下來我就來個神威大特集吧 !!! ( 怎麼接的 XD )
將將將將

XD


我覺得瞇瞇眼的人阿,平常雖然都是嘻嘻笑的樣子但是一睜眼的話就會非常帥氣 !




月詠跟神樂,因為很帥所以我都忍不住截了 XD




我覺得包繃帶的神威很帥,不過如果他整個頭都包起來我可能就會對他沒興趣
所以繃帶的包法也是很重要的 ! 像高杉的繃帶也很帥 XD




阿,還有我覺得神威的衣服好好看喔 齁齁




這種樣子的神威也很可愛 XD



我突然有種沖田的感覺 XD ( 何 )






神威的手臂好帥噢 !!!!!!!!!!!!!!!!!!!!!!!!!!!!!!!!!!!!!!!!!!!!!!!!!!!!!!!!!!!!!!!!!!!!!!!!!!!!!!!!!!!!!!!!!!!!!!!!!!!!!



這是感人的友情阿 TT
雖然我有想過要截阿伏兔的正面,不過因為種種問題 ... 所以 ~





以上。




說上篇的意思是代表以後還會有下篇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