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難得吧
我自己也以為我是不可能再寫銀魂心得了
不過看在第 14 集是三倍放送又有沖田的份上我就寫吧 XD

第一篇的標題如上
因為上一集做的是阿銀跟桂去剷除春雨的海盜船
所以這集一開頭就說他們要保護一個幕府要人
到底為甚麼要保護請自己去看吧 ( 又懶的說 XD )

重點是這集沖田好多好多 ~ 雖然還不及土方多 = =

總之,這集主要是在說他們保護那個幕府要人的過程
雖然那傢伙不把他們看在眼裡可是近藤又很竭盡所能的去當肉盾
然後沖田和土方為了替進藤完成遺志
不,好像不是這樣 = =

總之就是在說沖田跟土方對近藤有多敬重就是了 ( 吧 )
[ 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阿 囧 ]

 一看就知道是剛睡醒的臉 XD

 土方:連睡覺臉都這麼看不起人 XD

 手好像不是沖田的 = = 雖然真的是沖田的 XD

 山崎真的很可愛欸 XD

 重點錯了吧 = =

 中間那三個到底是誰 ~ ' ' ~ 我很好奇光頭的名字

 順帶一提那隻青蛙是幕府要人,就算要截也不能漏了沖田 XD

 沖田拔刀時都很帥 XD

 不愧是沖田 XD



這集主要是在說將軍的妹妹,澄夜公主離家出走遇到神樂的故事
公主殿下跟著神樂去體驗民間的各種生活

還有沖田設計的夏季制服
哀,我不能打太多廢話因為圖很多你看我都把沖田縮的這麼小了 !!!!!!!!!!!!!!!

 其實我滿喜歡神樂的,我只是討厭沖神霸了 ( 攤手 )

  公主殿下

  土方其實挺白的

 又差一點 XD

 我也想看土方穿沖田設計的制服 XD

 土方這種表情比較可愛 XD

 沖田說的很有道理,有時後追求夢想的人更能發揮實力 XD



第三篇似乎是要做甚麼料理節目
重點是從頭到尾我只知道材料有洋蔥碎而已 XD

而且飯又被神樂吃光,最後只能用阿妙的煎雞蛋收尾而已 XD
說是煎雞蛋其實不說根本沒人知道,倒是像碳灰多一點

 新八是要動手術了嗎

 阿銀超少女 XD

 這就是煎雞蛋與阿妙的威力


其實我真的很想貼大圖
可是空間實在是不夠阿 !!!!! ( 搥地 )
你看我連字都縮在途的旁邊了 = = 我以前圖跟圖之間因為要放字還要空三行
你就知道這次我有多省 ( 淚 )

有誰想要大圖嗎 ~ 雖然幾乎都是沖田 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