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簡介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是由日本小說家成田良悟的輕小說作品,

日文版由電撃文庫出版,中文版則由台灣角川出版、港澳地區由香港角川洲立代理銷售。

小說由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作插畫。

是電撃文庫有史而來第一個以無頭的人物為主角的作品。

在《月刊GFantasy》(史克威爾艾尼克斯)2009年5月號開始漫畫化並連載,由茶鳥木明代作畫。

 

大綱

 

以池袋為舞台,一個以嚮往非日常的少年、愛找碴的小混混、跟蹤狂的電波系少女、

 以作情報販子「為樂」的青年、專接不尋常病患的密醫、迷上魔物的高中生

以及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等展開一連串不正常但爽快的戀愛故事。

 

CAST

 

竜ヶ峰帝人:豊永利行

紀田正臣:宮野真守

園原杏里:花澤香菜

折原臨也:神谷浩史

平和島静雄:小野大輔

岸谷新羅:福山潤

門田京平:中村悠一

遊馬崎ウォーカー:梶 裕貴

狩沢絵理華:高垣彩陽

矢霧誠二:堀江一眞

矢霧波江:小林沙苗

サイモン:黒田崇矢

 

心得

 

這雖然是新動畫但是我決定要用完結動畫的方式寫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不這樣寫我就沒機會講中村悠一了 XD

其實我要說的只是中村悠一最近的曝光率超高

改天我來寫他的簡介好了 XD 剛好替我那個不知道設立來幹麻的分類 ( 聲優 ) 增加一點新東西

 

好啦 ~ 第一集其實也沒做甚麼

主要是在介紹人物,但是我覺得超好看的啦 !!!

 

我超喜歡他的 OP 還有 ED 的表現方式

音樂也很酷 !

這個作者以前也寫過一部作品之後也被動畫化叫做 < 永生之酒 >

如果有在用心的人就會發現我那個壯志裡面,眾多卡通都有在默默增加哦 

永生之酒的 OP 表現方式跟這一部一樣,好像是說製作團隊相同吧 !? 是嗎 = = 還是其中幾個人一樣

可惡我明明中午才剛看簡介現在馬上就忘了 ( 抱頭 )

 

我可是在剛看到他的宣傳圖就決定要看了 ! 因為畫風是我喜歡的畫風阿 ~

不過老實說第一集裡面那個不時穿插進來的聊天室讓我一頭霧水 = =

那個是怎樣阿,那三個傢伙是誰阿

 

還有宮野配的那個角色,叫紀田是吧 ?

每次都要說冷笑話,然後為了知道冷笑畫在講啥就要按暫停看上面的注解

好麻煩 = = ... 不過因為很好看所以我就不計較了 XD

 

恩,總之第一集就是這樣了

下一集比較精采吧

 

01-01.JPG 

這是紀田,我主要是想解釋一樣我喜歡的畫風是怎樣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