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我其實已經有一點不想寫了 = =

因為我最近不知道是在忙甚麼的,加上下下禮拜又要月考我又不能開電腦 !

等於我一月動漫才寫了一集就馬上又要累積一星期的量

所以我都把 " 神隱之狼 " 這個分類給刪掉了,因為我負擔不了阿嘿嘿

然後我四月可能也不能寫了 ...

 

重點是只想告訴你雖然風早很帥但是一想到他現在心裡都是爽子我就 = =

好吧好吧,我太認真了

不過都是因為風早太帥了我才會這麼認真阿 !!!

而且三不五時就來少女泡泡背景,我就算是少女模式大開我也沒辦法阿阿阿 !!!

 

雖然我當初好像真的有說過甚麼為了風早我會努力這種話 = =

好吧 ... 看在我之前都收到一些鼓勵我支持下去的留言份上 ...

而且祥祥久久來一次偏偏每次都是想來看只想告訴你裡面有沒有龍的圖

你說為甚麼阿許庭祥 !!!!!!!!!!!

 

好吧,其實我現在很煩燥

因為我媽一直叫我拖地 = = 然後下禮拜觀概要段考說是有一些部份會從練習題裡面出

重點是我練習題一題也沒寫阿 囧

可惡我本來想說大考前要來當做練習的,特地保留下來的說 ( 並不是 )

 

恩,抱怨完了我要開始講心得了 = =

 

這一集一開頭就是胡桃拜託爽子幫忙撮合她跟風早

不過爽子拒絕了,雖然不知道自己對風早的那種 " 特別 " 是怎樣但是覺得自己做不到

 胡桃還說甚麼

「陰沉寂寞所以可以得到同情, 什麼都不用做便得到關心, 但可愛又有人氣的則要靠自己努力爭取了」

 

隔天要比賽了,千鶴還真的買了一件大紅 T 超顯眼的

然後風早跟爽子擊掌加油,其他人以為是要沾福氣所以一個一個的來擊掌

爽子終於漸漸融到班上去了,看到這樣的情形風早都會心一笑了

 

爽子在足球場上來無影去無蹤,還踢了個長踢

超厲害的 ! 可是連鞋子都飛出去了,剛好落在胡桃頭上,正、正、的 !

 

胡桃把鞋子還給爽子,雖然很討厭但是為了要顧及形象所以只好笑瞇瞇的

然後天然的爽子看見胡桃笑瞇瞇的替她撿鞋子還想說胡桃真是個好人

儘管胡桃一直表現出自己很討厭爽子,但是爽子卻一點也沒發覺。這集爽子還是一樣很單純阿 ...

 

接著是男生的壘球比賽

開始前先練習傳接球,聽到大家一直叫爽子真子真子的,龍突然說爽子的名字不叫真子吧

然後一直努力的想,終於叫對名字了 ( 經過千鶴的特訓 ) !

原本是記不住人名的龍也記住爽子的名字了,讓風早有一點不是滋味

 

接著又接住誠的魔球,就了爽子

更讓風早內心翻騰 ( ? )

總而言之風早是個獨占慾很強的少男就是了

 

11-01.JPG

千鶴好強 !

 11-03.JPG

風早這樣很帥欸 !

11-04.JPG

這一幕有種很強的感覺 XD

11-05.JPG

風早真的很喜歡爽子 ( 的樣子 )

11-06.JPG

這大概是看到龍英雄救美那一幕出現的表情吧

11-07.JPG

龍很厲害,可是我對講話平平的中村悠一沒甚麼感覺 ( 誰理你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