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因為看到爽子跟龍獨處 ( ㄔㄨˋ ) 風早一氣之下向前拉走爽子

真是太帥了 !!!

 

留下胡桃一個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切

另一邊矢野跟千鶴一直在找胡桃散播謠言的證據

最後終於找到了

 

矢野這一集一直擺出陰險的臉 XD

對比上千鶴的單純,雖然有種 " 這兩個傢伙怎麼是朋友 " 的感覺

互補 ... 我只想的到這個詞卻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 囧 我果然是詞窮期阿 OTL

然後千鶴超有自信的說出她懷疑胡桃喜歡龍那一段真的很好笑 XD

千鶴你真的太單純啦 !!! 可是跟爽子又是不同層次的

然後去教訓胡桃那裡真的就看的出來史野跟千鶴的等級實在是差太多啦 ~~~

 

拉走爽子的風早,雖然有一股 " 我要告白 " 的氣勢但是卻甚麼也沒說阿 !!!

只是確定爽子不喜歡龍這樣而已 = =

雖然有問爽子覺得交往怎麼樣

但是果然如果風早真心想要交往的話不管爽子再怎麼不知所措也會說要一起克服的 !!

所以這一部會這麼托戲都是風早在那邊顧慮,還有爽子在那邊多疑的結果 = =

雖然漫畫說到他們已經偷偷在教室擁抱然後也互相表達心意了 ...

 

胡桃這一集真的是倒楣到不行

先是計畫沒有朝自己預估的方向發展,而且還朝著非常不得了的地方去了

再來就是遇到阿瓶然後被風早誤會自己喜歡那傢伙

接著就是被史野抓住小辮子

只能說真的很倒楣就是了

 

然後阿瓶到底是哪來這麼多自信的我真的很好奇 = =

13-01.JPG

龍這樣很好看

13-02.JPG

這段很好笑 XD 都不知道該怎麼誇獎千鶴了

13-03.JPG

風早超有氣勢的

13-04.JPG

我就是因為喜歡截這種背景圖所以相簿容量才會每次都吃緊啦 XD

13-05.jpg

風早都喜歡做了再後悔,這次連耳根子都紅了

13-06.JPG

微笑的風早也很帥 :D

13-07.JPG

阿瓶真的很欠揍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