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可惡 ! 其實我今天本來真的要讀英文的 !

我想說先下載影片放著讓他跑然後去讀書,等到星期二再看

結果我竟然欲罷不能的 ... ( 掩面 )

 

算了,看都看了 = =

明天一定會認真讀書的 ! 先把這星期的進度補上再說

再說,月考竟然還考隔週的,這根本就是想要陷害考生麻 !!!!!

考不好也不能怪我們阿 ~ 是因為誘惑阿誘惑 ~ 人在世上本來就有慾望了 ( 遠望 )

 

恩哼,重點是

這一集風早沒有出現很多   = =

不過我卻有種 " 希望我下輩子也能成為跟風早一樣受歡迎的男生 " 的想法

有女生替自己爭風吃醋還真是幸福阿 = =

 

然後雖然胡桃有點像反派角色 ( ? ) 可是我很喜歡她噢 !!

不過大概不是因為她註定要當炮灰才會喜歡,可能是個性 ... 之類的

 

看到胡桃哭著說自己絕對比爽子更喜歡風早時,我也覺得那一幕的胡桃很可愛 :D

比起可愛胡桃更想讓風早喜歡自己,不過要是我的話大概不會這麼想

反正世界上那麼多男生  = = 這就是所謂的少女情懷嗎

 

然後我也想像小千那樣活的那麼自在 XD

 

 

因為很冷所以指頭都不能動 = = 就這樣吧

 

14-01.JPG 

真的很厭惡 ( ㄨˋ ) 的感覺 XD

14-02.JPG 

連我都想揍他了

14-03.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