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上一篇忘記講,其實我有一點猶豫要不要打這一部 ...

因為據說它可是愛情故事阿 !!!

不過因為很好看所以我想我可以忍受 

 雖然當初只想告訴你也是這樣講的,不過我卻被少女泡泡打敗了 XD

 

這一集有好多臨也阿  !!! 臨也超帥 ! 神谷的聲音超好聽 !!!

 

這一集主要在講他們的入學式,然後從入學式又帶出了上一集被綁架那個少女的事

在無頭騎士修理了歹徒以後到底發生甚麼事,還有為甚麼會發生那種事全都解釋清楚了

 

不過我不太想講劇情,這樣太沒情調了 ( ? )

所以我來講別的吧 :D

 

我是越來越搞不清楚那個無頭騎士了

好像是有頭的樣子,出門前

可是為甚麼又可以用超能力變鐮刀出來又可以救跳樓的莉緒呢

我是越看越疑惑阿 = =

 

然後我很喜歡臨也那種從容不迫的感覺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包含閃過那一巴掌還有在第一時間拉住要跌下樓的莉緒

當然最讓我覺得他天不怕地不怕的地方在他踩著頂樓的邊緣走

恩 ... 很難解釋

總之臨也雖然好像很壞心眼但是我卻很喜歡他從容不迫的說話方式跟行為就是了

 

還有我覺得我每次都捨不得跳掉片頭跟片尾有點糟糕

浪費很多時間 XD

 

02-01.JPG

臨也很帥

02-04.JPG

而且又很從容

02-02.JPG

重點是手上戴指環很有魅力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