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簡介

 

由漫畫家 環望所作的《吸血鬼同盟》,由東立代理發行。

 

大綱

 

過著普通高中生活的「晃」,突如其來地遇上了和他們一族訂下古老契約的公主。

統治吸血鬼的高傲女王、君臨黑暗界的少女「米娜.柴佩西」之所以出現在日本,正是為了設立「吸血鬼特區」。

 

CAST

 

米娜.柴佩西:悠木碧

镝木晃:中村悠一

三枝由纪:斋藤千和

ヴェラ:甲斐田裕子

东云ななみ:伊藤静

 

心得

 

我就說中村悠一最近出場率很高吧

這一部一開頭就是說一個節目,叫做 " 女神的天秤 " 是吧

做的跟真的一樣 = = 害我都以為我自己是在看那個節目了

差點就截錯圖 囧 這個障眼法真是的

 

然後真的還不錯看啦 ! 雖然漫畫說是限制級

 

第一集主要是引出吸血鬼女王這個角色拉

然後女王還宣佈要在日本成立吸血鬼特區

男主角還沒甚麼鏡頭,只是當個路人被那個 " 女神的天秤 " 節目抓來訪問而已

 

然後我要說的是

這次的監督是曾經執導《絕望先生》、《化物語》等作的 新房昭之

感覺新房這個人就很適合來執導這類的作品

向化物語也是偏向這種奇幻類的卡通

而且其實我也不討厭他的風格 :D

 

然後然後

我要說甚麼呢 ...

大概也沒甚麼好講的吧

第一集總是沒甚麼重點 XD 主要是那個假節目吧

真的做的超有一回事的 ! 可以去看看,絕對會被騙 !!!!!!!!!

 

 

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