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斯好可憐,只有後腦杓 XD

回到正題

  梅杜莎: 桑島法子

其實就算梅杜莎是壞人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的衣服我很喜歡
她手臂的線條我也很喜歡,她的那些攻擊我也很喜歡,最後變成小孩子的時候我也很喜歡

總之是盲目的愛 ( 甚麼鬼 XD )

 自由人:西凜太朗  狼人型態(好醜 = = )

雖然好像很強可是因為個性實在是太白痴了 XD
偷走魔婆的眼睛所以也有人說他是魔眼人,因為想嘗試用湯匙把監獄挖出個洞然後逃獄所以故意被抓去關
結果想不到監獄裡用的是筷子 XD
這個設定很好笑,狼人的大腦構造果然很特別

  奧拉克尼:根谷美智子

完全就是貴婦樣,雖然是梅杜莎的姐姐
但是比較起來梅杜莎就比較像是成天在外面野來野去的野孩子

 摩司基德:稲垣隆史

老實說 1 0 0 年前的型態有好笑到
雖然是 1 0 0 年前不過也只不過是身材變大隻臉還是老人臉麻 XD
虧我還在期待說說不定會是個英俊瀟灑的傢伙

  基利哥:神奈延年

很喜歡這個角色,很熱血 ! 雖然很沒腦
每次幾乎都跟賈斯丁打架,好像還沒分出勝負過吧

  鬼神阿修羅:古川登志夫

其實我覺得鬼神很帥,雖然我覺得他的髮色很像白線斑蚊(小聲)
鬼神是個充滿不安全感的人,所以以前衣服都穿很厚
可是因為剛復活沒衣服穿所以就用蹦帶裹一裹,可是蹦帶也是武器阿 !

而且剛復活的樣子實在是有夠噁心 = = 幸好最後變帥了 ( 擦汗 )

 白線斑蚊 . . .






大概就是這樣了 


可惡,為了打噬魂師這幾篇花我好幾個小時,明天就要丙檢了功課又超多 ( 牽拖甚麼 )



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