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繼續

 B‧J: 斧 アツシ

是個對咖啡有異常執著的老頭

 小鬼:大塚芳忠

最後巨大化時我一直覺得他頭那麼大絕對會重心不穩

 妖刀::土田大(幼年: 下野紘)

椿的哥哥,因為大部分的能力都被椿繼承而自己只繼承了妖刀這一能力而討厭椿
可是小時候其實是一個愛妹妹的好哥哥阿

 布蕾亞:加藤英美里

身材很好的貓女,可是其實我覺得她貓咪型態時比較可愛

 屁股超圓 ( 喂 )

 米茲尼:牧口真幸

米茲尼家族有六個成員,可是大姐被殺掉了
剩下的五隻竟然可以合體成為一個大人型魔女 ! 我超吃驚 = =

 艾路嘉:福圓美里

其實我覺得艾路嘉很可愛(是因為髮色嗎 = = ),她的蝌蚪坐騎也超可愛 !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一篇的圖都比較大 ?
沒錯 ~ 因為我打算分成上、中、下三篇 ~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沒這個必要啦,可是因為首圖都已經上傳好了不用可惜 . . .
所以還是分成三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