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

夏目貴志:神谷浩史 
貓咪老師:井上和彥 
名取周一:石田彰 
田沼要:堀江一真
藤原塔子:伊藤美紀
藤原滋:伊藤榮次
北本篤史:菅沼久義
西村悟:木村良平
笹田純:澤城美
多軌透:佐藤利奈

 
感想:

名取的身邊有好多妖怪,雖然想把那些妖怪的聲優也列出來可是我好懶喔 = =
雖然剛剛為了找丙的聲優還特地去重看了一次第 1 2 集
我果然是私心至上

哀哀,夏目二季都完結篇了感覺好空虛喔 = =
噬魂師也完結篇了 哀哀

因為是最後一集所以看起來也讓我覺得特別惆悵
忍不住連 E D 都看完了,而且第二季的 E D 不管畫面還是音樂都好棒阿
雖然第一季的畫面也很好可是我就是覺得中孝介唱的那一首歌沒有很抓的住我 
可是其實我也不是討厭中孝介阿 ~ 只是剛好那首歌不怎麼讓我喜歡就是了 ~

第一季的 E D 只有夏目跟貓咪老師兩個人躺在大草皮上,感覺好青春阿
而且我很喜歡夏目的夏季制服,男生穿襯衫果然很帥 XD

第二季就完全是冬季的感覺了, E D 畫面也是夏目跟貓咪老師在雪地裡走路
然後慢慢的加入許多人 ,噢噢 ( ? ) 感覺很好 XD

第二季感覺好像是在說夏目週遭人的故事
妖怪好像變的比較少了 ( ? )

塔子阿姨好可愛阿 XD


最後一集的海也很可愛很帥


阿 ~ 明明才剛看完可是我怎麼全忘了 = =

第二季夏目吐字的畫面好少喔 = = 是因為來找他的妖怪幾乎都不是鈴子的手下的緣故嗎 囧




糟糕 . . . 我還真忘了我要說些甚麼 囧



O P + E D ,我很喜歡夏目從正面轉到後面去看的那一瞬間,好吧 ~ 很難理解 = =

以上。




丙,吼 ! 丙真的很帥欸 ( 雖然她是女的 ) 



夏目的側面真的超漂亮的,不過第二季好少阿 T T



這一張雖然很模糊,可是我要說的重點是微閉的眼睛好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