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 我失策了,這張圖好小 . . . 囧


好好好,進入正題

 瑪嘉:小見川千明、SOUL:內山昂輝

SOUL後期換了一件黑色衣服感覺好像長大了,變的很帥阿 XD
而且在內心世界裡穿的那件條紋西裝也很帥,現在看起來一開始穿的衣服有點太孩子氣了
而且眾多角色只有SOUL有換衣服是怎麼回事阿 XD 私心至上嗎 

 黑星:小林由美子、椿:名塚佳織

黑星有椿這麼善解人意的搭檔真好,而且椿真的是一個默默在黑星背後支持他的人妻阿

 KID:宮野真守、莉絲: 渡邊明乃、帕迪:高平成美

我超喜歡帕迪的 ! 雖然帕迪很無腦,可是就是因為她無腦所以才吸引我 XD
KID 的神經質也超好笑 

   古洛那:坂本真綾、魔劍:姬野惠二

魔劍縮小後變的超可愛的啦 ! 成人版的肌肉多的好噁 = =

 奧克斯: 吉野裕行、哈伯:羽多野涉

奧克斯的髮型很酷,我只能這樣講 囧

 齊力: 鈴村健一、火之壺&閃電之壺(←沒說過話)

難得我不喜歡鈴村配的角色,因為我不喜歡戴眼鏡的
而且他的髮型也讓我很有意見 = = 不過旁邊的兩壺超可愛的

 傑可林:沖佳苗、阿金: 齋藤千和

阿金是個愛錢的女人,好像是魔女吧 ? 不過卡通版沒交代的那麼清楚

 希洛:下野紘

希洛是噬魂師裡面少數幾個帥哥,不過只出現一集 ( 3 2 集 ) 但只要出現一集就能了解他是個笨蛋了

  死神:小山力也

手超大的死神 . . .  

 史比利特:大川透

瑪嘉的爸爸,雖然是個好色的笨蛋但是其實很愛女兒,該帥氣的時候也會很帥的爸爸阿 ~

 賈斯丁:藤田圭宣

雖然我覺得賈斯丁頭上那個東西讓他看起來好像河童,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賈斯丁 XD
  下垂的那兩條線其實是耳機,死神樣式

 瑪莉:本多知惠子

天真無邪一心想要結婚的瑪莉

 梓:ゆかな

看起來就覺得是一個能幹的女強人

 斯達恩:內田夕夜

斯達恩超帥 ! 我超喜歡斯達恩的說 ~ 重點是其中有一集是斯達恩裸上身在打拳 ( ? ) 肌肉很好看 ( 羞 ) XD

    死人老師:木村雅史、奈古絲:野田順子

阿,我沒抓到他武器的圖,其實我覺得奈古絲長的很美說,雖然外觀看起來是木乃伊

 安潔拉:齋藤彩夏、米夫尼:津田健次郎

安潔拉超可愛的 !

 石中劍:子安武人

很煩的聖劍,面對他大家厭惡的表情是一致的
不過據說很厲害,還有出書介紹過

 只不過這本書本身的作者是他自己 = =






因為我怕圖太多他會不見所以這一篇就先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