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噬魂者(SOUL EATER)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久保篤創作的漫畫作品,2004年開始於「月刊少年GANGAN」
(SQUARE ENIX出版)上連載。

大綱:

舞臺為死神武器職人專門學校,俗稱「死武專」。
故事以稱為「鐮職人」摩訶與「魔鎌」噬魂為主線展開,
而其餘各主角總共分為三組:分別是「刺客」黑暗☆之星「魔暗器」中務椿,
和死神之子‧奇多,魔槍湯普森姊妹。


這所學校是訓練培育「職人」和「武器」為目標,「職人」與「武器」須要組成一組行動。
最終目標是要收集99個「死神名單」上的靈魂與1個魔女的靈魂,
這樣「武器」就能成為死神大人專用的「死神武器」。


感想:



CAST下篇再說吧,想當初我對這一部的喜愛程度是已經在心裡默默下定決心要好好介紹這一部
所以幾乎把所有出場人物的圖都截了 = 口 =
不過當然還是有一些沒有啦 ~

我說 . . . 噬魂師除了結局很讓人無語外其他一切都很好
戰鬥過程很流暢,配樂也很好,搞笑的部份也很多

可是就是那個結局 . . . 讓我對噬魂師的 9 9 % 喜愛瞬間減少 5 % = =

我不相信,瑪嘉哪有這麼厲害阿 ! 鬼神哪有這麼弱阿 !
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說鬼神這個人很神經質動不動就胡思亂想所以才會自亂陣腳
可是最好瑪嘉一個拳頭就能讓鬼神瓦解拉  ! 騙我那麼多 = = 我都怒了

這樣比起來,之前的黑星跟 K I D 不是很虛嗎 = =
如果是黑星的一個拳頭的話我還信 . . . 可是是瑪嘉 ! 我就 . . .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瑪嘉阿,只是我真的不覺得瑪嘉很強,至少動畫沒有做過瑪嘉哪里特別強
阿 ! 有拉,就那個退魔波長阿
如果瑪嘉是用退魔波長幹掉鬼神的話我大概不會這麼怒,可是她是用一個拳頭 . . . 吼 ! 
那之前大家都說退魔波長退魔波長的到底是甚麼意思阿 ! 是要告訴我們勇氣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力量嗎 囧

我整個都無語了


而且為甚麼一開始黑星跟 K I D 明明都被打掛攤在岩石上到最後鬼神開始混亂的時候他們又好像剛睡醒一樣
不,應該不能說是剛睡醒,那種感覺很像他們一開始就很清醒只是在等待說話的時機到來的這瞬間而已
總之我很無語 = = 這個結局

本來以為是最後一集片尾曲之後應該又有甚麼爆點或是交代一下後續
結果甚麼都沒有 OTL 倒是我第一次老老實實的聽完整首片尾曲 . . . 而且還是完整版的


阿 . . . 我頭好痛 囧


不過撇開令人憤怒的結局不談,噬魂師真是一部好卡通 XD
一開頭前幾集都很好笑 XD
只是最後慢慢進入緊張的劇情時那種好笑的點也慢慢減少了
本來一集笑 2 0 分鐘 ( 還有回想後笑出來的時間 )
到後來一集有笑 1 0 分鐘就不錯了 = =

而且中間有幾集是黑星為了尋求力量到瘋狂的地步
雖然那幾集的黑星真的很帥,可是我果然還是喜歡整天 " 呀呼 " 然後白痴大笑的黑星

黑星沉重完以後就輪到瑪嘉 
不過瑪嘉沉重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受不暸,因為看上去也沒特別漂亮 ( 黑星就有特別帥 = = )
只是讓我想衝進螢幕裡搖醒她叫她不要再自導自演少女瑪嘉的煩惱了 囧

這一部幾乎所有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
瑪嘉就是正常的少女
SOUL就是一個以變成酷男人為目標的少男,有時候還是會表現出他英俊的一面

黑星就是一個沒大腦的熱血青年
椿就是在黑星背後默默守護他的人妻

KID 就是一個神經質到很爆笑的白痴青年
雖然常常有搞笑的一面可是當然還是有他嚴肅的一面
莉絲就是一個怕鬼的正常姊姊
帕迪就是一個沒腦的開朗妹妹

阿 ~ 每個人的個性都非常標新立異阿 ! ( 是這樣用嗎 = = )

看噬魂師最喜歡做的就是截圖了,因為噬魂師的每個人都不怕醜
表情之豐富可說是我看過的所有卡通裡面的首位了

可是雖然截了很多圖卻不能一一放上來,真是可惜 ~
因為我放太多圖好像有些會沒辦法跑出來 哀 ( 嘆 )


好吧 !
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介紹人物了所以我就這樣走了 !


阿,不要因為我這樣一直批評他的結局就不看他
噬魂師真的很好看阿 XD 而且戰鬥音一直都很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