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因為謝佳蓉看太快我有點不放心

所以我決定再來打少年同盟的心得 !!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一部的心得超難打 = =

 

- 23 回 那片天空的底端

 

一開始就是過節阿,小春寄了賀年卡來 !!

小春真的是個很少女的男高中生欸,圖畫也很少女 XD

緊接著春的賀年卡,是阿要的簡訊

 

悠太:祐希弟弟,你不回嗎 ...

祐希:別擔心別擔心,就算不回我的心情也能充分傳達出去

悠太:也對,的確是有傳達出去,傳達出你覺得很懶、很麻煩

 

這時他們討論到千鶴,很好奇他會怎樣拜年

才剛說到該不會直接跑來吧

千鶴就出現了 XD 果然是行動派的活力小千阿

接著大家一起去參拜 ! 說到新年的願望

 

悠太:那我許 ... 希望不用我提醒,祐希也會在吃完飯後,把便當盒拿出來好了。

千鶴:嗚哇 ! 好小的願望 !

悠太:不,一點也不小。他只要肯這麼做,我的工作就省去大半了。

阿要:你是那傢伙的老媽嗎 ?

 

祐希真的很像小孩欸,需要照顧又不主動

千鶴拿出一百元硬幣,邪笑著說

 

千鶴:打算用錢收買愛 ... 今天的我有點壞呢 ...

阿要:你指頭殼嗎 ?

 

阿要每次都會毒舌千鶴 XD 不過千鶴本身就混身笑點

走到一半千鶴撿到腳踏車的鑰匙,打算待會給神社的人

然後一行人就快快樂樂的去參拜了,突然有人問小春他們有沒有看見車鑰匙

小春高興的說有,正想叫千鶴拿出來時

想不到千鶴這傢伙把一百元跟鑰匙搞錯就這樣投進錢箱中

 

不愧是千鶴,臉黑掉的鑰匙主人好好笑

沒辦法只好帶著腳踏車去找鎖匠,於是一行人被當成免費勞力

剛好印證前面阿要說的 [ 只要跟千鶴在一起大吉就離我遠去 ] XD

 

原來大哥是準考生,所以很在意關鍵字眼

像是才剛說 " 掉 " 這個字千鶴就被揍了

這時要媽打來要阿要順路去買晚餐材料

才剛要離開除了小春外的每個人馬上吵著說要去提東西

還舉起手彎著腰好像是告白場景的要阿要選擇

 

阿要:為什麼我非得進行這種只能用消去法來選擇的選擇方式

 

阿要最後選擇悠太

 

阿要:我不需要不會回簡訊跟只會惹麻煩的人

悠太:你們瞧,凡事都要從平日耕耘起喔

 

所以我們要對同學好一點 XD

小春問那位大哥說想要考哪所大學時

大哥說想要跟 " 她 " 考同一所

但是對方已經推甄上了,自己還很危險

 

一群人馬上頭上開花的說好像漫畫情節

這時千鶴拿出一百元說要送大哥一個感動人心的東西

原來是賀年卡 !!

 

三個人寫的都很有個人特色

千鶴沒一個是國字,祐希是前面寫很多但全都塗掉只留下請加油

小春則是畫超大眼睛的人替他加油

大哥說自己打從心底不想要真是太好笑了 XD

不想要浪費時間免強收下來卻被千鶴要求寫上自己的住址

還說要找郵筒投進去,看到這幾個傢伙這樣大哥覺得自己根本不用讀書了所以搬著腳踏車就要走人

不過不小心跌倒了,還遇到心上人 !!

 

原來大哥哥叫明廣阿,不過在心上人面前卻顯得很安靜阿

而且有點沮喪的樣子,說著用功和考上是兩碼子事

然後叫小春等人跟自己走

 

說到自己跟百合的關係,明廣似乎不想多說

不過已經被認定是倦怠期了 XD

小春提議寫賀年卡給對方,千鶴說這是突破倦怠期的好主意

所以說千鶴根本沒有在聽人講話阿

 

不過最後還是屈服了,千鶴他們真的看到影子就開槍欸

才看到第一個字就馬上說難道是要寫 " 我愛你 "

最後當然是被趕走了,因為太煩了

 

好不容易找到郵筒卻發現郵差已經收走信件了

本來想等明天但是行動派千鶴可不會就這樣認輸

馬上拿走賀年卡開始追機車 XD

幸好最後追上了,不過明廣也累得癱倒在地

還不小心說出日落這個詞,馬上被千鶴抓到說自己說出不能說的字眼

不過當然打死也不承認拉

難得的祐希這次站在明廣這一邊呢  !

 

接著明廣去補習班,腳踏車也自己牽

讓他們牽永遠都不會到目的地,確實阿 = =

 

這時阿要他們回來了 !

悠太拿出兩張賀年卡要小春選自己喜歡的

要回去叫祐希寫給小春,悠太真的很溫柔呢 !!!

這時千鶴突然想到原本要參拜可是最後卻沒有成功 !!

於是決定對著朝陽 ... 噢不是落日參拜

 

祐希:咦 ? 千鶴同學不知道嗎 ? 朝陽和落日是不同顆太陽哦

千鶴:咦 ? 真的嗎 ? 我第一次聽說

悠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被騙

 

千鶴真的很單純欸 XD

 

我一回竟然就打這麼多我是怎樣阿 !!!  只好刪掉很多空白格跟對話句了 OTL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樣無法表現出漸層阿 ( 推眼鏡 )

 

- 24 回  飢腸轆轆

 

一開始就是無聊的對話

所以我就略過了,是關於橘子上面的白色東西

 

接著是體育課,足球跟桌球可以任選

千鶴等人跑到足球場去,雖然嘴裡說著好冷好冷但還是往外跑阿

不愧是活力小千,還硬是把阿要壓倒在雪地上想要掩埋他

 

接著開始雪球大戰 !

 

千鶴:祐希,給我雪球

祐希:( 用力丟去 )

千鶴:不是這樣啦

千鶴:等 ... 暫停暫停 ! 我們不是同一陣線的夥伴嗎 ?

祐希:那段過去早已被雪掩埋

 

祐希真的很欠揍欸 XD

說話的空檔剛好被阿要逮住,兩個人都遭到攻擊

因為開始下雪了所以千鶴打算停戰

 

阿要:你說要結束 ... 可是祐希還在拼命捏雪球

祐希:因為這場戰鬥得分出勝負

阿要:哪個國家有這種非得有人倒下,才能停下的打雪球阿 --------------

 

祐希真的很喜歡在奇怪的地方較真欸

回到室內,因為體溫急遽下降所以大家都冷的要死

 

祐希:為什麼我們會玩得那麼認真阿 ...

阿要:因為有個認真想殺我們的傢伙在阿。

 

這時千鶴得意的說自己有帶好東西來學校

原來是泡麵 !!

 

千鶴:全國的高中生 ... 不,是全國的學生都在用功讀書時我們卻在吃泡麵

   如何 ? 很酷吧 !

阿要:書包裡只知道塞這種東西的你,才該好好思考如何調整學校生活吧。

 

千鶴說熱水很重要,叫阿要一定要剛剛好的倒到線的位置

因為阿要看著罵他所以千鶴就拿起泡麵直逼阿要的臉要他好好看著

不過熱水不小心灑出來,千鶴趕緊放下泡麵那阿要說很燙

不過阿要說拿那麼進眼鏡都起霧是要看什麼阿

 

這時他們發現祐希把泡麵倒掉

原來祐希說自己喜歡吃水低於線一點,這樣比較濃

不過這種行為等於是把他沖淡了阿

 

這時突然有人進到家政教室上課

一群人只好慌慌張張的逃走,才正要開動卻發現沒有筷子 !!

 

只好去找悠太求救 ! 悠太用腳關小窗口那裏實在是太好笑了 XD

祐希要悠太想辦法給他們筷子,不過因為今天要吃學校餐廳所以悠太也沒帶

不巧老師又叫悠太起來念課文,一群人就這樣被關在外面

背影真是好笑 XD

 

這時東老師突然出現 !! 只好慌忙逃走

因為一直找不到筷子所以千鶴拿起鉛筆就要吃了

千鶴冷靜點阿 ! XD

 

東老師真是好人 ! 看他們這麼需要筷子就去拿了免洗筷

雖然用筷子輕輕敲了千鶴的頭要他們不要弄得太過火

不過東老師真的很溫柔阿 !

 

好不容易可以吃麵卻發現難吃死了 ! 不僅味道很淡麵也糊掉了

所以最後又白忙一場了 XD

 

阿要:我不吃了,剩下的由帶他來的傢伙負責吃光

千鶴:咦咦 ! 吶吶 ... 祐希,我們一起吃吧 ! 我們是好朋友吧 ?

祐希:那段過去早已被雪掩埋了。

 

- 25 回 眼鏡與其他東西

 

這一回千鶴問到阿要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戴眼鏡的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大家都有一點忘記了

 

事情回到過去一年級時,阿要被老師叫住

原來是忘記拿眼鏡了 !

老師建議阿要直接戴著比較妥當,畢竟眼鏡很貴不能弄丟

 

走過教室發現祐希他們吵吵鬧鬧的

原來他們在玩手指相撲 !! 祐希似乎是強者 

 

祐希:那是因為春太弱了,不然下次我換左手玩好了

悠太:祐希用左手的話,春自然也得用左手跟你比賽吧

 

難得祐希說了很酷的台詞不過這樣根本沒有意義

要進來問他們在做什麼,說也差不多該參觀社團什麼的

祐希等人很驕傲的秀出大拇指,在上面有每個人的表情

祐希的是就算一邊看漫畫也能遊刃由餘的打倒敵人

說到這個我跟我妹也有畫過了,實在是太好玩了 XD

 

發現阿要有眼鏡後一群人吵著說要看戴眼鏡的阿要

不過被阿要拒絕了

 

阿要:我是絕對不會在你們幾個的面前戴的,因為你們一定會笑我

雙子:春才不是那種人好不好

阿要:我是說你們兩個 !

 

這時祐希想到個好主意,說只要手指相撲贏阿要他就得戴眼鏡

正要畫人臉在阿要的拇指上時,一群女同學進來發現他們在畫畫

對著祐希說希望他可以加入美術社,不過其實這是誤會

他們以為祐希是悠太

 

悠太:畢竟除了劉海以外,我們都長得一模一樣麻

阿要:不 , 一點都不一樣 , 就惹怒我的次數來說

祐希:我幫你把眉毛畫得很粗哦

 

比賽開始,祐希先是左閃右閃

然後突然直逼阿要的眼睛還辯稱說是手打滑

阿要馬上向悠太裁判抗議,不過因為大家都是站在祐希這邊的 ~

 

悠太:那麼,為了不讓眼睛被戳中,你要趕快戴上眼鏡阿 !

 

不過比賽還是要公平,所以悠太跟祐希說只要犯規三次就算輸了

 

祐希:我明白了,有三次機會就綽綽有餘了。眼珠只有兩顆 !

 

祐希真的很欠揍欸

比賽才剛重新開始就又馬上直逼眼珠

還辯稱說是炸蝦蓋飯 XD

最後祐希拿走阿要的眼鏡往外跑,卻撞上學長

也沒道歉就馬上追著飛出去的眼鏡跑,祐希真的很欠揍欸

阿要就說如果在這麼跩,小心被學長叫到體育館後修理

不過害怕的反而是小春

 

悠太:不用擔心啦,春,你的話被叫去也是為了其他原因

 

真是這樣才要更擔心吧悠太 !

看見小春關愛的眼神,祐希馬上說

 

祐希:就算真的發生這種事,說不定到時候我能用手指相撲安然解決呢

阿要:每次都是你不讓事情安然解決的吧

 

隔天阿要發現昨天畫上去的臉擦不掉想要去教訓祐希

不過卻看不清楚只好隨便問個人

那個人卻說淺羽同學剛剛跟高年級學長到體育館了

阿要緊張了一下 ! 該不會真的像自己說的那樣祐希要被教訓了吧 !?

 

趕緊跑去找悠太跟小春

才剛要拉悠太走悠太卻說應該不用擔心

可是阿要超級著急阿 ! 說祐希可能會被揍了鼻青臉腫

大罵這樣還算祐希的哥哥嗎

 

只見悠太蹲了下來,阿要趕緊安慰他說只是要先去看看情況

這時候面傳出悠太的聲音,搞混了的阿要有點不知所措阿

此時才發現自己的手被祐希拉住,數到十後祐希抬頭說是自己贏了

原來剛剛祐希是學悠太用中分頭,悠太則是被排球社學長抓去練習

 

難為情的阿要

隔天阿要就戴眼鏡來上學了,因為發現自己視力真的不行阿

祐希馬上用油性筆在把阿要的手指臉加上眼鏡

 

回到現在,想起來的阿要

千鶴又問了一次到底是國幾,阿要就說是國二拉

這時祐希又突然講話了:不是國一嗎 ? 要眼鏡同學

 

謝佳蓉其實這一部也有人幫他們配對哦 XD

想知道嗎 ~ 應該很容易就明白了吧 !

 

- 26 回  sweet、sweet、bitter [ 前篇 ]

 

一開頭就是千鶴這傢伙充滿春色的夢阿

不過才正要繼續就被祐希的電話吵醒,說是沒有看影片會很困擾所以要千鶴還他

睡亂頭髮的祐希也很帥呢 ! 千鶴也是,果然放下頭髮比較好看

而且千鶴有戴耳環阿 !!! 我對戴耳環的漫畫男子沒抵抗力阿 OTL

 

原來是情人節要到了 !!

茉咲當然在準備小春的禮物拉 ~

另一方面要家,要媽又再演情侶橋段了

一直拉著要叫他吃巧克力蛋糕

還說是真心巧克力,這樣怎麼吃得下去阿 !!

要媽真的很可愛欸

 

要媽:我知道了,這種東西丟垃圾桶算了 ! 對不起喔,一早就讓你頭痛 !

阿要:你這種耍脾氣方式才是最讓我頭痛的地方 !

 

到學校馬上就被調侃了,因為嘴巴有巧克力

千鶴跟祐希還是持續戀人設定 XD

對了 ! 我覺得悠太說:春是哪裡來的女高中生阿 ?  很實在 XD

 

東老師也是大人氣呢 ! 因為人高又帥又溫柔麻 ~

千鶴跟祐希一搭一唱真的很欠揍欸 XD

小春跟悠太也收到了,是班上女生合送的

哇 ~ 班上女生送全班男生嗎

日本高中生為啥感覺這麼青春阿 !!! ( 再次感嘆 )

 

看到悠太收到巧克力,祐希嘟嘴說悠太是大色狼

回到教室跟著千鶴一起坐下一起拿出課本跟鉛筆盒那幕時在是太好笑了 XD

那個對比阿 ...

 

千鶴:祐希 ------ 結果你也收到一堆阿 !

祐希:咦 ? 我的鉛筆盒怎麼變花俏了 ... 教科書也是 ...

 

可惡我竟然沒截這一張圖 ( 搥地 )

走在路上千鶴巧遇茉咲 ! 不過茉咲為了做巧克力導致睡眠不足

正巧小春也來了,茉咲趕緊假裝自己很有精神

偷偷拉走悠太,問她小春喜歡甜甜的東西嗎

我覺得悠太蹲下來那一暮,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悠太好溫柔的感覺

 

放學了,茉咲正要去送小春巧克力時

卻目睹了 ! 有個他校女孩叫住小春

原來是告白阿 !! 可是小春是粉紅系男孩欸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說不定小春比自己還少女這件事 XD

 

在大家起鬨說小春有人告白時,細心的千鶴發現了茉咲 !

目睹一切的茉咲跑走了,千鶴趕緊追上去

最後發現茉咲自暴自棄的蹲在地上吃著自己做的巧克力

千鶴也被逼著全部吃下去

 

茉咲忽然倒下,千鶴慌張的將她送到保健室

原來只是睡眠不足,虛驚一場

 

茉咲突然醒來,看著天色已晚感到很著急

想著要送巧克力給小春

雖然千鶴一直安撫她,但是還是激動的忍不住哭出來

 

下一頁千鶴抱住茉咲那,幸好茉咲比起千鶴來的更矮小

突然發現自己在做什麼的千鶴,大聲尖叫著推開茉咲並跑出保健室

千鶴是哪裡來的女孩子阿 = = 留下茉咲傻楞楞的站在原地

 

- 27 回   sweet、sweet、bitter [ 後篇 ]

 

隔天祐希就在吃昨天收到的糖果

問到小春跟千鶴要不要吃時,兩個人都若有所思

千鶴在想昨天衝動抱住茉咲的事,小春在想那個女孩

 

說到那件事的後續,小春說自己還沒答覆他

雖然現在是小春戀愛時間,但我還是不覺得小春像男孩子這是為什麼呢

 

小春心神不寧的先走人了,還跌倒了兩次

看到這樣阿要叫悠太去跟他聊聊,因為悠太很受歡迎經驗應該很豐富

阿要跟悠太走後,剩下千鶴跟祐希兩人

祐希知道千鶴喜歡茉咲,所以說祐希雖然每次都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不過其實是隔岸觀火型吧 ?

 

千鶴也提早回家了

茉咲從便利商店出來,剛好看見對街的小春和 ... 跟在後面的可疑千鶴

原來小春是跑到別校去等那個女生了,被行注目禮了

躲在草叢中的千鶴,被茉咲發現了

在此同時 ! 小春拒絕了那個女生

不過小春說自己很高興,巧克力派也很好吃

這一幕的小春看起來很帥呢 !

 

不過看到這一幕的茉咲

卻開始不安,擔心小春不會接受自己的感情

強忍著不哭,千鶴本來伸出手要安慰的可是又有點猶豫

突然舉起手用了個大圈圈說自己是眼睛

茉咲也配合著說自己是右眼,不過因為身高不一樣所以千鶴就後退幾步

看著茉咲的背影,千鶴忽然覺得胸口急躁起來

然後 ... 告白了 !!!!

 

這算是番外篇嗎 ?

- 學長與我

 

這是漫研社的學弟拜託祐希畫漫畫的那一篇

可是現在視角跑到學弟這邊 ! 學弟很可愛呢 ~ 小小一隻

而且超喜歡祐希的 ! 喜歡到社團活動的漫畫要畫祐希當主角

首先是戰隊系列,不過大家都穿緊身衣只有祐希穿著制服

祐希怎麼可以穿緊身衣呢 ? 學弟也不想要破壞自己的幻想阿

我覺得學弟充分掌握到祐希的個性了 XD

 

不過最後因為祐希個性問題所以戰隊系列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帶小孩武士版本

祐希武士服也好帥,千鶴小孩樣也挺可愛的 XD

 

本來想說這樣很帥,可是話到後來祐希又原形畢露了

把千鶴推給壞人,本來說什麼這樣說不定小春就可以得就

不過到最後其實他的目的只是要丟掉千鶴而已 XD

不愧是祐希

 

一直不順利,松下學弟落魄的走在走廊上

突然撞到祐希學長 ! 祐希說自己原稿還要花幾天

松下就說其實自己也是

 

祐希:你這樣不行喔,松下學弟  ( ← 沒資格說別人 )

 

因為聽到路上的女同學談論祐希說種孤傲的感覺

所以這次是不良路線 !!

真好,

我下輩子也要當很帥的男生然後讓一大堆女生為我著迷 !!!!!

 

悠太變成反派角色了,跟祐希對決

不過最後又搞笑收場了 XD 哀呀 ~ 畢竟是祐希麻 ~

 

隔天去學校,因為一直無法順利把祐希畫成英雄人物而非常苦惱

正巧碰上祐希 ! 原來是因為惹怒阿要所以在逃亡中

仔細看了懶洋洋的祐希,松下突然想到難道說這一切是因為祐希並沒有英雄風采嗎 !

 

這時祐希忽然站了起來,將松下學弟拉向自己

原來是遠方有一顆足球阿 ~ 祐希很帥氣的把足球給踢了回去

這一頁的祐希實在是太有魅力拉 !!!

 

這時松下想到,或許祐希只是因為覺得麻煩吧

正要離開的祐希忽然轉過頭說等松下漫畫畫好要借給自己看

不過因為要給本人看 ,這樣就不能畫祐希當主角了

 

 

我打這一篇打超 ~ 久 !

雖然顯示說是下午三點多,可是其實現在已經十一點半了哦 !!!

你看我打多久才好,因為第一回打太長又刪減很多

 

06-01.JPG 

這一暮大家應該知道是哪裡吧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幕我心裡有點感動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