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之前我也說過我覺得第二集心得不好打

可是其實說不好打也不是,只是他出現太多地名我記不住而已 ( 欸 )

 

接續上集,小十郎被圍攻,雖然很拼命但是終究是寡不敵眾

被打倒後就被竹中給打包帶走了

於此同時,伊達收到自己國境有三處被攻擊的消息

找不到小十郎卻聽說他似乎被圍毆帶走

沒辦法還是得應戰只好將兵力分成三部分去防守

但是分成三部分的兵力會很衰弱,就算是暴走族也會被打敗

 

儘管伊達很努力拉,但是寡不敵眾實在是 = = 現實阿

遇上竹中時還被教訓了,說如果是小十郎一定會將兵力集中然後吸引敵人到同一個地方再一次擊垮

伊達千萬別被竹中看不起阿 !!!

 

看到被打掉頭盔的伊達我都要落淚了

可惡的娘娘腔竹中阿 ! 最毒婦人心 ( 咦 )

 

聽到消息的幸村似乎很像去助伊達一臂之力

但是因為自己有任務在身,這也是逃不過的劫難阿

武田主公說伊達若是逃不過這一次也就玩完了

NO !!! 伊達是主角吧 ! 不會這麼輕易被打敗吧 !

快點用聽不懂的英文招式打敗他們阿 !!!

 

竹中回去後好像一副沒休息的樣子

豐臣就要他好好休息

可惡這邊也是一副愛惜軍師惺惺相惜的樣子

人家豐臣都說只要有竹中你一個就行了你到底為啥還要強行抓一個小十郎過來跟自己搶飯碗阿

拆散別人是惡劣的行為欸,伊達可是沒有小十郎就一副快要被擊垮的樣子欸

我的欸欸欸還真多 = =

 

另一方面

慶次不吃阿松姐的料理倒是跑到謙信這吃飯了

收到前田軍他們即將攻打謙信的消息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友情,戰爭真是殘酷阿

慶次決定出發去攔截前田軍

 

阿對了 !

我有說過我覺得戰國二的 OP 做得很好嗎

一開始那個每人的剪影時在是太讚了 !!!

歌也還是很熱血呢 !

02-01.jpg

伊達就算沒有小十郎輔助你還是要振作阿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