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1 (12).jpg 

 

這一集真是太感傷了 !!

一開始就是接續上集

慶次跑去阻止利家,擋在前田軍面前

但利家卻下令繼續走,他一定也知道慶次想要講什麼吧

多說無益的意思

 

直到對上上杉軍,本來想要一決高下的

但是上杉說他們已經派兵前往加賀 ( 前田軍領地 )

若是他們真的拿下越後,那加賀也是上山的囊中物

 

不愧是人稱軍神的上杉阿,太奸詐

不過利家堅持不退兵,他說正因為豐臣他們相信自己才把討伐的重責交給他

如果就這樣退兵怎麼對得起他們呢

等打完上杉再折回去加賀國救援

 

我覺得利家是個很正直的好人,阿松也是

武士之妻做得很稱職

 

阿松心想上杉是武田信玄唯一認可的對手

就算利家手拿豪劍也未必贏的了

於是下馬說要跟上杉一戰要利家趕緊率兵回加賀去

看見這樣的阿松利家握緊她的武器說要撤兵

 

幸好阿松沒跟謙信打起來

要是阿松怎麼了利家該怎麼辦阿  !!!

而且我很喜歡阿松這個角色呢 ! 氣魄什麼的都讓人懾服阿

 

在回去的路途上發現自己被上杉軍包圍

但利家怎麼可能投降呢 ? 於是戰爭開始

 

慶次忽然出現,但卻不是來幫忙的

他說如果利家勝利的話就等於是豐臣的勝利

他不能忍受,所以要跟利家一戰

利家也沒多說什麼拿起武器就開戰了

 

叔姪對決阿,豐臣你真罪過

感覺慶次以前一定跟豐臣發生了什麼事

在戰鬥中一直有回憶畫面跑出來,但是利家的回憶也不好阿

一直都是火海,他說只要讓豐臣得天下這樣就能有太平盛世

但慶次卻說豐臣想要建立的世界不是利家想像的樣子

利家應該靜下來聽慶次好好講講的 = =

 

不過最後利家輸了

原本要接替利家跟慶次開戰的阿松被上杉阻止了

上杉說前田軍大將身受重傷,要他們趕緊撤兵回去治療

 

另一方面

伊達軍這邊也分出勝負了

喊著 wake up 的伊達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欣慰阿

士兵們站起來更讓我欣慰阿 !!!

不過一副累癱的樣子,乍看之下有點像學園默示錄的死人呢

 

 

本來要回去整兵直搗大阪救出小十郎的伊達

大家看著伊達背後被劃的一刀不免流淚,鐵漢柔情阿 !! 飛機頭大哥

能夠保護伊達背後的就只有小十郎了 ...

 

這時出現的不速之客

是豐臣阿 ! 豐臣說伊達是打不死的小蛇

伊達也回嗆說派部下消滅自己卻還要親自視察代表他在他眼裡就偏偏是尾龍

 

被問到就憑一身的鱗片都被剝掉又失去右眼的自己也想反抗時

伊達笑著說自己太高估豐臣了,龍麟不到死的時候是一片都剝不下來的 !!

 

這裡的伊達時在是太帥了 !!

我都要替他歡呼了 !!!!!!!!!!!!!!!!!!

 

另一方面,出任務的幸村

說沿途至今都看到人們不分晝夜的工作

但都是老人婦人小孩

原因是豐臣的徵兵,他把大家集中在一個地方訓練著

 

這時看見一個老婆婆跌倒

心中掙扎的幸村,一方面自己肩負著主公給自己的重責

當然不可能一個個去關心百姓,但自己的正義感卻又看不下去

 

最後還是下馬去扶老婆婆了

幸村真的很善良欸 ! 模範生阿

 

這時幸村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

看向前方出現了織田殘破的堡壘

聲音是阿市的,阿市你也太可怕太哀怨了吧 !!!

 

下一集不知道是怎麼了

阿市要重出江湖嗎 ?

 

03-01 (1).jpg 

我覺得慶次被繞過去很可憐 ! 而且這一幕音效是零阿 ! 正所謂此時無聲勝有聲阿 ( 嘆 )

03-01 (2).jpg

阿松真的很偉大欸 ! 雖然我說不上來

03-01 (3).jpg

我希望這對夫妻不要步上長政的後塵 TT

03-01 (4).jpg 

這是出來搞笑的,只是讓我想到第一季時也有個這樣的傢伙 XD 不過下場都一樣就是了

03-01 (5).jpg 

叔姪對決阿 TT

對了我覺得慶次聲音很好聽 !

03-01 (6).jpg 

戰爭過後一片荒蕪的伊達軍,終於撐下來了 !!

03-01 (7).jpg 

頹廢的樣子讓我不禁聯想起學園默示錄阿 = =

03-01 (8).jpg 03-01 (9).jpg

伊達真的是個很帥的傢伙欸 ! 雖然滿口英文個性又有點跩,但正是這些吸引人阿

03-01 (11).jpg 

天人交戰的幸村

03-01 (10).jpg 

不過最後還是輸給自己的正義感了,但這就是幸村阿 !

 

 

以上。

 

因為緯來一直在播只想告訴你

我覺得我不能輸所以我一定會去把他補齊的 !!!

是說我要補的坑根本不只一個阿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