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1).jpg 

 

聽說許庭祥不敢看我屍鬼的網誌是真的還假的 XD

請你放心啦,因為我也是膽小的人所以我的網誌絕對不會太恐怖

而且我也不敢截很恐怖的圖,雖然我有想過要截小惠從床下爬出來的那一暮 XD

可是仔細想想我也不想讓那一暮存在我的資料夾 囧

 

對了昨天半夜我想到屍鬼,光想名字這兩個字的組合就毛的我差點睡不著 XD

白天的我真是勇敢阿,夜晚真的是人心最脆弱的時候了  ( 殺毀拉 )

 

 

OKOK

上集不是講到幸村聽到遠方傳來阿市的聲音嗎

半夜幸村就偷偷的到了織田過去的堡壘去

想不到那邊出現了松永 ~

哀呀,就是第一季爐走伊達軍想要拿伊達六把刀的那個宅男大叔拉 -.-

總之當時雖然好像是死了,但是其實他也有偷偷留一手

總之是活下來了

 

還拿起織田的頭骨,說要拿來喝酒

但是被幸村阻止了,幸村真的是個很正派的人欸

我都要起立替他鼓掌了 !

 

總之最後那大叔就這樣走了,阿市則是開始攻擊幸村

阿市的怨靈依舊強大阿,幸村差點就死了

阿市似乎是被他哥哥的亡靈之類的給控制了 ?

 

之後被織田軍剩下的殘黨給帶走了

說是要復興織田軍

 

我就知道伊達沒死

前段松永說他手下報告伊達死在豐臣手上時我心裡都沒一點激動咧

因為我深信伊達是不死的 ( 握拳 )

 

原來當初伊達確實是差點死在豐臣手中

不過因為他的部隊誓死護著他,真是有情有義的伊達軍阿 ( 淚 )

看到這一暮的豐臣想到從前,這裡有做到一點他跟慶次以前的回憶

因為當初慶次也是像他們這樣趴在自己身上保護自己的

 

另一方面慶次也決定要到大阪去阻止豐臣

 

下一回伊達軍似乎要跟上杉對上了 ?

 

04 (2).jpg

幸村是個充滿熱情又熱血混身正派的傢伙

04 (3).jpg

阿市之前好像也是用怨靈殺死濃姬的

04 (4).jpg

我就知道伊達沒死

04 (5).jpg

這大小比例實在是 -.- 不愧是山猴子老大

04 (6).jpg

其實這才是伊達重傷的主因吧 XD

04 (7).jpg

 

04 (8).jpg

我之前看《 跟殿下一起 》他說長曾我部是個長得很漂亮的美人胚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