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 2010-07-28 11'04''22.jpg 

 

≡ 簡介 ≡

戀愛冒險遊戲《聖誕之吻(アマガミ)》將推出電視動畫作品《聖誕之吻 SS(暫譯,アマガミ SS)》,並預定將自今年夏季開播。

  PS2《聖誕之吻》是 2009 年由《君吻》系列的開發團隊在蟄伏多年後所發表的系列作,作品中的男主角「橘純一」,是對聖誕節到無所適從的少年。以寒風刺骨的冬季校園為舞台,描寫男主角與各個女主角之間甜蜜又感傷的戀愛故事。

電視動畫《聖誕之吻 SS》將以獨立短篇的型式進行製作,而片尾曲也預定將由飾演各個女主角的聲優分別演唱,官方表示希望藉此讓觀眾欣賞到原作中不同線路的故事,作品預定今年夏季將於日本開始播映。

≡ CAST ≡

橘純一:前野智昭
絢辻詞:名塚佳織
桜井梨穂子:新谷良子
棚町薫:佐藤利奈
中多紗江:今野宏美
七咲逢:ゆかな
森島はるか:伊藤静
橘美也:阿澄佳奈
梅原正吉:寺島拓篤

 

≡ 感想 ≡


我原本不知道什麼叫短篇型式

原來如此阿 ~

 

不過我倒覺得他以這種方式還挺不錯的

畢竟這是遊戲嘛 ~ 我也很想看他跑完一個線的結局阿

如果薄櫻鬼也比照就好了,我想看沖田主角阿 ...

是說我薄櫻鬼到現在還沒看完,最近又聽說什麼第二季的 囧

 

重點是 !

聖誕之吻森島學姊篇

怎麼說呢,我很對不起森島學姊

因為我一開始看到他的髮型還有眼睛,有一度認為森島學姊是個壞女人 ( 何 )

在她第一次拒絕橘那裏,我也很怕橘受傷害阿

 

結果一切都是我多想了,森島學姊不是個壞女人,不過倒是怪女人

像是好好吃飯她不要硬要玩什麼綁架犯遊戲

老實說在看那一段的時候我很怕我媽他們聽見這曖昧的聲音而以為我在看什麼色情片 囧

還有我妹妹 = = 我妹妹都會亂說話阿 OTL

不過幸好他們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覺得橘配上森島學姊剛剛好

因為森島學姊喜歡新鮮感,然後橘每次都可以想到奇怪的方法來滿足她

像是綁架犯遊戲就是橘想的,還有要到隱密的地方接吻

就跑到學校外的廢氣屋

 

說到要有創意的親吻地方,就說要膝蓋窩

膝蓋窩很癢欸 !!! 而且在看那一段的時候我自己也尷尬

真是不好意思阿,我沒想到這個戀愛遊戲會有親膝蓋窩的劇情 OTL

 

第四集跑到高級飯店時

森島學姊的作風大膽又讓我吃驚了

包著浴巾就衝了出來,不過看到這裏我就能理解了

雖然森島很受歡迎,不過大概是沒有什麼戀愛經驗吧 ?

或是說跟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沒有談過戀愛

 

所以有時候會不知所措,也會害怕橘會不會覺得厭煩

不知道該表現的成熟一點比較好還是要撒撒嬌

這也是她內心的掙扎拉

 

反正結局很美滿,兩個人後來結婚了

只是當上警察的橘每次回家還要演個小短劇假裝要逮捕她

夫妻間真是情趣不斷阿,哈哈哈

 

 

以上。

 

對了謝佳蓉

今天或許不能打第七集心得了

因為我突然多了五個影片要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