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 2010-08-02 15'20''13.jpg 

 

阿 現在在這裡補充一下

 

森島 遙(もりしま はるか) 聲:伊藤靜
班級:3年A組。 社團:無。 血型:O型。 年齢:18歳。 生日:9月22日。 星座:處女座。
喜歡的:動物・植物・可愛的物和人・照顧人的事情。
討厭的:暗暗的地方・打雷・使用機器・會散發香草味很強的東西・恐怖和血腥的東西。
家族:父・母・兄・弟(2人)。 上學方法:電車。
稱呼主角的方法:你
有著魅惑的笑臉和高又完美的身材,是位在學校被全部男孩子看上的三年級生。
連續兩年贏得創設祭聖誕小姐比賽。不過本人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美貌,
因為以很喜歡動物以及和年紀有段差距的弟弟玩耍的感覺與男孩子接觸、
據說因此不斷地讓男孩子都神魂顛倒
本人是個好人,不過天然呆的地方也相當多。但卻變成她的魅力之一。似乎不擅於煮菜的樣子。

 

 
棚町 薫(たなまち かおる) 聲:佐藤利奈
班級:2年A組。 社團:無。 血型:B型。 年齢:17歳。 生日:8月1日。 星座:獅子座。
喜歡的:活潑的氣氛・戀愛的話題・海苔・甜食・炭酸飲料・掃除洗衣服・新發售和季節限定等新奇事物。
討厭的:灰暗的氣氛・寂寞・青蛙・國中時的綽號・考試・說話含糊・學習。
家族:母。 上學方法:走路。
稱呼主角的方法:你呀
和主角在國中就結下孽緣。有著像是男孩子的爽朗性格、因為對誰都很好,所以朋友很多。
是個超喜歡流行、聊天、活動等不論什麼東西都會參一腳的麻煩製造者。
因此讓她在國中得到一個「輝日東核彈頭」的綽號。
就像現在的女孩子一樣會在下課後打工、原因則是為貼補家計。

 

感想

 

我很喜歡薰欸 !! 我覺得薰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薰很有氣勢 !! 氣勢很重要 XD

而且又非常爽朗 ,個性很大而化之 ?

總之我認為薰是個個性很好的女孩兒

雖然總是吵吵鬧鬧的

 

薰跟純一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從好友晉升成戀人真是太美好了 XD

而且薰比起純一更加的主動

先約純一去約會又率先告白

純一整個就弱掉了 XD

 

薰是個滿自我 ? 的女生

與其說是自我不如說是強勢 !!

而且是不讓人討厭的強勢

純一在跟薰相處時,也沒有跟森島學姊在一起那樣小心翼翼

而且也展現出他好色的一面 XD

這樣自然的純一挺好的

 

雖然兩個人會發覺彼此心意的契機是因為純一看了薰的內褲 XD

雖然我覺得薰主動的去親純一讓我很害羞,儘管她聲稱是意外 XD

雖然純一要求薰讓他親肚臍讓我覺得很奇怪 XD

 

雖然我覺得奇怪又害羞的地方很多

但是說不定在我看完全部的女主角後薰還是會在我最喜歡的前三名 !!

 

 

PPS 2010-08-02 15'10''05.jpg 

橘 純一(たちばな じゅんいち) 聲:前野智昭

因為以為自己會被告白而空歡喜一場的純一,這個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XD

有懼高症這點也挺可愛了 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