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黑之契約者外傳真的很難掌握他出的時間點阿 XD

幸好每次興致來了去搜索都有

 

我的 PPS 超奇怪的 ! 以前截圖的時候畫面也會暫停

現在截圖的時候畫面還是一直跑 = =

阿不就好在我是先在無名上面看完再去下載來截圖的

而且因為它會一直跑,所以有時候還會把字截進去

變成我截的這一秒,圖片出來以後截到的卻是下一秒

就像我下面有一張 クロ-ド 吃花一樣,我截的時候嘴巴還有花瓣的

變成這樣都不性感了 ( 認真 )

 

好啦好啦

回歸重點

 

這一集一開頭黑跟邪惡銀對話了,不過很快就驚醒了

醒來後發現銀在自己身邊,看到銀沒有改變似乎有點安心了

 

之後雨霧告訴他以前的 " 組織 " 已經不存在了

剩下的只是殘黨而已,所以他們想要得到銀的力量

 

然後在那裏留下來的契約者,都是相信未來的契約者 ?

我忘了這一段了 = =

還問了對黑來說銀到底算甚麼,罵黑沒有自覺

 

總之,黑在 EPR 殘黨聚集的地方,大家都是契約者

 

黑跟銀談話,問了銀為甚麼會發生變化

銀說只要黑在身邊就會有個東西跟她對話

想要讓黑離開她,黑就說如果會讓銀痛苦的話就分開吧

 

這一段很像情侶的對話呢  

 

然後看見一對契約者生下的孩子

銀抱著小孩在遠方看著的黑,看到這裡我都要懷疑我看的到底是什麼動畫了

 

在飯廳巧遇老陳 ! 老陳跑到那裏去工作當廚師

還說大家看起來都很像契約者,完全沒搞清楚自己在哪裡就去工作了阿 = =

 

クロ-ド 去找雨霧談話

雨霧似乎不太想要利用銀,還說 クロ-ド 大概是搞錯 EPR 的目的了

クロ-ド 發現自己跟雨霧的理念不同,跟狗大姊談話時說雨霧是個笨蛋

但想不到狗大姊也反對 クロ-ド 這麼做

 

之後,在 クロ-ド 的設計下發生大屠殺事件

クロ-ド 帶著銀遠走高飛了,我懷疑是帶著去第三機關 = =

連狗大姊也殺了,クロ-ド 果然是個契約者阿

 

不過幸好狗大姊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告訴黑說已經布下線索,接著野孩子就出現了

 

然後就是下一集了,也是外傳的最後一集

應該是高潮迭起的一集了

 

03-1.jpg 

一開始去向黑自我介紹的 クロ-ド ,雖然有交手過但是那次 クロ-ド 並沒有露出真身

所以黑也沒發現

003.jpg 

看到現在發現其實 クロ-ド 是個壞男人,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帥

03-02.jpg 

老陳還是好可愛 XD 而且很有愛心,雖然很愛錢

03-04.jpg 

沒有花瓣一點都不性感了 ( 扭 )

這樣看起來只像是在聞花 = =

03-06.jpg

路人契約者,沒有眼鏡跟鬍子比較帥拉

03-07.jpg 

野孩子也可愛,不過卻沒甚麼鏡頭

03-08.jpg

這是下集預告,下集黑就要留鬍子了拉,可惡的鬍渣 !!!

 

 

以上。

 

我現在肚子超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