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終於看到這一回了

 

第二季也結束了呢 ( 望 )

是說最近七月動畫又出來了,我覺得我超累

雖然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孽

 

西浦這一話跑到甲子園去了,要觀戰

教練說希望大家能記住甲子園的感覺

 

然後田島好像要去跟利央見面了

我很喜歡利央呢 !

 

三橋第一次體驗夜間巴士

真好,我也想要坐坐看

 

接下來就要打新人戰了

這關係到秋季大賽,雖然只有三場但是一場都不能輸阿

 

西浦也要當種子球隊 !!!

 

 

以上。

 

我妹一直在旁邊鬧

我都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