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事隔多天,我都快忘記上一集在幹麻了 = =

當初說 OVA 只有 4 集時,我就在想該不會是幾個月做一集吧

結果還真的是差不多 ...

 

OKOK

這一集的銀 ... 腹黑化了 !

似乎是體內的伊邪那美要覺醒了

一直表達自己的意見,已經不是以前天真的銀了

就算這樣我還是很喜歡

 

這一集主要是在講說救出銀以後

黑他們兩人就逃到香港,本來要離開了 ( 因為有敵方的人一直監視 )

還找上老陳,但銀卻突然說甚麼正面交鋒比較好 !

所以計畫改變,放出要賣掉銀的假消息等待敵人上鉤

 

這一次遇上三姊弟的契約者

他們想要買下銀,不過因為你也知道 ~

總而言之,他們就開打了  ( 也省略太多了唄 ! )

姐姐可以操控重力的樣子,常常把黑扔到天花板上又摔下來

代價是脫掉身上的東西

大哥可以移動物品 ( ? ) 阿 ~ 總之就是這樣

 

在最後,大姐被銀給幹掉了

銀可以控制契約者的能力,所以就這樣活活被自己的重力壓死了

小弟被 クロ-ド 假扮的假大哥給殺了

クロ-ド 可以變換成任何人的樣子麻 !

 

然後大哥是被之前琥珀的那個 EPR 殘檔給解決

哀,他們三人感情很好呢 ...

而且兩個兄弟都很大隻走路很慢很可愛耶 ~

大姐的髮型也很好看呢

 

第三集黑跟銀似乎是會被雨霧他們收留

然後 クロ-ド 也因為對銀有興趣而不想殺她

 

另外 !

那個我第二季就沒啥好感的澤崎出現了

第三機關最後慘死的那個 ( 笑 )

還有葉月,他們兩人的初相遇

 

為甚麼我就連在 OVA 也要忍受澤崎阿 !!!!

( 喜愛澤崎的同學真是對不起了 = = )

 

02-09.JPG

雖然很討厭澤崎,但是怕大家忘記澤崎是誰所以還是截了 = =

02-01.JPG

銀耶 ! 銀真的很可愛耶 ( 扭 )

02-02.JPG

穿黑襯衫的人真的很有吸引力哦 ! ( ← 喜歡襯衫 )

02-03.JPG

クロ-ド 超帥 !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叫 クロ-ド 只是因為片尾名單上他在狗大姐前面所以就 ...

02-04.JPG

腹黑銀也很有吸引力

02-05.JPG

我很喜歡老陳耶 ! 暴牙是萌點 XD

02-06.JPG

クロ-ド 真的很帥,忍不住截好幾張 XD

他為甚麼第二季的時候不出現阿 ! 不要跟我說他 OVA 就會領便當哦 = =

02-07.JPG

性感大姐,看了一下竟然是皆川純子配的 !!!

之前才剛在想我都沒聽過皆川的女聲,想不到馬上就聽到了

老實講皆川純子在我的女聲優喜愛名單裡可是有 TOP 3 呢 ! ( ← 其實認識的也沒幾個 )

02-08.JPG

對不起我實在是太喜歡 クロ-ド 了 ! 講電話的時候也好漂亮哦

完全正中我的紅心阿阿阿 ( 掩面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