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不管看幾次都很想稱讚怪談餐館
前面那段鋪陳的音樂下的實在是太好了 !!!

而且我每次看都會很緊張
加上現在其實已經是晚上 11 點多了 囧
是說我就算早上看也會害怕啦 ( ← 沒膽 )


這一話在說一個被同學欺負的小男孩
因為害怕所以不想去上學,然後跟自家的貓咪抱怨
結果那隻貓咪化身成他跑到學校去
當那些同學又欺負他時狠狠的教訓了他們一頓
然後跑回家去

 

我想說的是,小學生可以在中午吃飯時突然跑出校門嗎 = =
而且媽媽也太容易讓兒子請假了吧 !!!

是說重點本來就不在那了 ~

02-2.jpg 

這一話不愧是主菜
那氣氛實在是 ... = =
爸爸的朋友幹麻沒事嚇爸爸阿 !  搞的我也緊張

這個故事是在說以前有個叫朝田的小男孩 ( 爸爸的同級生 )
因為去釣魚不小心滑落池子而溺死
然後風太 ( 亞子弟弟 ) 因為想釣魚所以一個人到池子那去
想不到突然下雨又一失足,便跌到池子裡去

最後是朝田把他推上岸的,還跟他說一個人釣魚很危險甚麼的
朝田是好孩子 TT

02-3.jpg 

這一話又是圍在蠟燭邊講故事
依然是亞子講的

是在說一個女孩她有個詛咒人偶
只要在人偶上面插上大頭針並把它埋入土裡
埋入的同時說出你要詛咒的事情這樣就會成真

因為她很討厭坐在隔壁的金谷同學
她老是斜著眼睛看她的筆記本,像比目魚那樣
所以她就詛咒她變成比目魚
結果隔天金谷同學請假了 ... 明明從來沒有因為生病而請假

因為那個女孩家裡開魚店,某天看店時突然砧板上的比目魚跟她說話了 ...


亞子講完以後還說甚麼 今天晚餐的比目魚,說不定是某個人哦
這種曖昧不明的話 !
是想要讓全觀眾因為害怕還不敢吃比目魚嗎 ( 我就是其中之ㄧ XD )
這樣會被告哦 ~

而且有疑點
就是金谷同學變成比目魚,那原本的金谷同學怎麼辦阿 !
比目魚替代她嗎 囧
還是相關記憶被刪除之類的 ~ ' ' ~

算了,這只是卡通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