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我在這邊要先說一下,千萬不能小看這一部 !

我就是因為小看了所以嚐到苦頭 = =

還以為這是給小學生看的卡通嚇不倒我,就像鬼太郎那樣

結果想不到我被嚇到了 ! 還很大一下

狗屎,害我在心理罵了大概有十次的告非 = =

好吧 ~ 雖然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沒膽 ... 可是真的很可怕阿 !!!!

給謝佳蓉看他大概不知道我是在 " 挫 " 甚麼吧 = =

01-01.JPG 

這是餐館經理,很可愛吧 ~ 不過我不是被他嚇到

但是我就是因為看到他所以才瞧不起這一部的 囧 想說沒啥好怕 OTL

千萬不要這樣想阿 !!!!!

 

一開始就是進入餐館大門,然後介紹今天的菜單

一次給你三個小故事,分別是前菜主菜跟甜點

然後他就開門讓你好好享受去

其實我覺得它前面氣氛營造的很好,音樂也下的很棒

我當時可是很享受那個氣氛的 ~

 

阿,首圖是前菜

一開始就引出三個比較重要的角色

01-02.JPG

女主角 - 亞子

01-03.JPG

疑似班長的人 - 鈴子

01-04.JPG

還有非常熱愛靈異的轉學生 - 翔

第一個故事是他們去怪談餐館,因為鈴子叫亞子帶翔去鎮上逛逛

然後亞子就約略的指了鎮上的著名地點給他知道

他就說他要去怪談餐館,然後就去了

還很專業的拿錄相機,這樣可以拍到肉眼看不見的東西

 

總而言之他們就去了,其實我覺得前菜還好,沒那麼恐怖

不過如果是小學生又愛胡思亂想又沒膽的話說不定會被嚇到

不是當下被嚇到,是事後躺在床上不小心回想的嚇到,這樣更恐怖 囧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大概就是這樣吧 ...

 

01(2).JPG 

這是主菜,一開始我覺得挺好笑的

就是他們在唸 " 齊齊莫拉 " 的時候

 

這是俄羅斯流傳的故事,齊齊莫拉是死神,半夜會走在路上拖著鎖鏈

然後可以決定一家人的生死

會說到齊齊莫拉是因為他們要演戲,在決定劇碼,想當然耳這是轉學生提供的

然後他們就決定要做齊齊莫拉啦 ~

放學後他們就留下來作人偶,響不到翔的手挺巧的,而且又很懂靈異這類的事

01-05.JPG 

看起來很可愛吧,那個人偶

可是我就是被那個人偶嚇到的 !!!!!!!!!!!!!!!!!!!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現在想到還覺得有氣 = = 太丟臉了 ( 抱頭 )

可是再叫我看一次我一定又會被嚇到 囧

 

總而言之他們就是在做人偶,然後翔就說他聽過一個人偶大師說的話

說是:會站的人偶都可以活起來

鈴子就說他也聽過啂個大師說:要給人偶注入靈魂人偶才會活起來

然後他就叫亞子往人偶嘴裡吹氣 ( 方法 )

亞子因為害怕就說不要,翔也說最好不要

可是鈴子不怕死就硬要吹 !!!

結果就 ...

 

01(3).JPG 

這是甜點,還滿短的

01-06.JPG 

我說這些傢伙到底是去哪搞那麼多蠟燭的 !!!

 

這個故事是說,有個舊校舍的樓梯上有面大鏡子

據說半夜的時候可以到那個世界

然後有個女生就說他要去探險,結果再也沒有回來

 

說完這個故事亞子把蠟燭吹掉那個氣氛營造的實在是太好了 !!!

 

 

好了,我媽昨天竟然斷我線 = =

然後台電今天不知道在搞甚麼鬼竟然從九點到下午四點都停我電

重點是我九點起床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